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念誦六字大明咒的藏族老先生臨終神異


時間:2011/10/16 作者:欣求極樂

念誦六字大明咒的藏族老先生臨終神異

(真實事跡,非小說杜撰)

軍持天 述

敝人略識占卜之術, 於是一些身旁知道的朋友都會找敝人問事....(免費不收分文) 某一天,有藏族的友人突然找我, 說一時有急事想要占卜;因為昨天晚上作了很不吉祥的夢, 夢見了自己掉牙齒,不知道是什麼事情的前兆?...心裡很不安....

占卜之後,我跟她說: 「依著卦象,真的不是吉兆。但不是應在你身上,應該要提防家中長輩!小心家中有人往生「 於是,她就很緊張地聯絡遠在萬里之外尼泊爾境內的家中... 果然如同卦中所示,年老的父親在這一兩天健康急轉而下,非常不穩定, 只是因為聯絡不便,所以來不及馬上國內外所有子女親人。

這位老先生(朋友的父親)跟一般藏人一樣,自幼學佛,並且也在晚年之後每天努力念誦六字大明咒,是一位眾人喜敬的父親和長輩!

在他往生之前,十多位子女先後回來.....而且在過程當中,這位老先生竟然在許多子女尚未回來之前,就先告訴身旁的人誰即將到來、誰在路途中又發生了什麼事.... 其中,有一位子女想要趕回來,但是人在國外....老先生雖然不是在極短時間內往生,而是在我占卜後半個多月後才過世....大家都以為該位子女應可以在時間內趕回,沒想到老先生早就告訴身旁的人,該名子女是趕不回來的....果然,直到老先生過世,該名子女依然不能返家送終!

當老先生要離開世間的最後一刻,老先生沒有雖然略有不適,卻是十分坦然自在....

他像是即將出遠門不再歸回的人一樣,一一囑咐了在床邊的每個女子,並且留下了許多遺囑和預言....然後時間一到,就說觀世音菩薩來接他了, 然後躺下來安然辭世.... 死亡的時間也是老先生在一周以前就告訴大家的事!

老先生之前說過,本來觀世音菩薩早就來接引他了,但是因為想要試著等著未能歸回的子女,所以就跟菩薩延後了時間....後來,他真的感覺到該名子女沒有陪自己走到最後的緣份,於是就決定在這一天離開世間.....

這是一個真實的故事,發生在敝人的身邊..... 老先生並不懂得高深的佛法,卻是多少年來一直以善心持誦六字大明咒、和藹待人! 臨終前的千里預知,仿佛就像是神通親見一樣,真是令人覺得不可思議! 後來,我有機會看到了這位藏族老先生的相片: 滿頭的白髮、瘦長的身軀、和藹的眼神....手中持著一串透明白亮的水晶念珠.....

不好意思,我現在才想起這件陳年往事,如今才跟大家分享.... 六字大明咒是真實不可思議的!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