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姐姐親身經歷的六字大明咒驅魔的威力


時間:2012/3/20 作者:地水火風

姐姐親身經歷的六字大明咒驅魔的威力

作者:reading

我姐姐信佛20年,常年吃素,雖已經50歲,但和40歲的人沒有什麼區別,看上去很年輕。

姐姐平時以念佛和誦《地藏經》為主,也持一些短咒:比如六字大明咒、大悲咒、蓮師心咒、金剛薩多心咒、穢跡金剛咒等。

她在誦《地藏經》的時候,曾經看到過地藏菩薩,所以,她對地藏菩薩的信心很大。

這裡,我和大家說的是她誦六字大明咒的一次有意思的事情。

姐姐的家住在河岸附近,四周雖然很寂靜但也顯得很荒涼,荒草很多,人煙稀少。

一年夏天的半夜,姐姐念過經後就睡覺了,時間是半夜12點左右了。

剛睡下,姐姐的夢境中,就出現了一個奇怪的東西——三隻有著貓頭鷹的身體、但長著人頭的怪物,從河岸向我姐姐的窗戶飛來,因其身體太大,而無法進入屋裡。其後,這三個非人非鳥的,就猛力的撞窗戶,且面目表情很猙獰,想要和姐姐拚命一樣。

姐姐當時第一反應,就是念六字大明咒。

隨著六字大明咒咒音從嘴中的發出,姐姐驚呆了:姐姐看到從自己嘴裡出來的咒語,變成里一團明亮的光球,象炮彈一樣轟向了迎面飛來的三個非人非鳥的生物。這三個生物,應聲就被擊落了。

哈哈,姐姐看到有這樣的效果,就不停地持咒,隨著一個一個的光團飛向窗外,這三個生物被打的羽毛折損、不能再飛。然後,轉眼見就消失了。

姐姐從這種情景中醒來,看了下表——是凌晨1點。

姐姐又念了5遍大悲咒,做了回向,回向給三個生物,祈禱他們能往生極樂,才又睡下的。

事後,姐姐和我說:平時持咒,好像也沒有什麼感應,但這次是真正看到六字大明咒的利益了。這些事情的發生,是她從來想都沒有想到的。

姐姐還有過用穢跡金剛咒止雹、止風的經歷。有意思的事情,以後再說。

但這種事情,也不必怎樣看重,還是修心最主要。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