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佛教故事

系統性紅斑狼瘡,戴開光彌勒佛發願祈福後神奇痊癒


時間:2012/9/23 作者:佛前明燈

系統性紅斑狼瘡,戴開光彌勒佛發願祈福後神奇痊癒

特別提示:下文是一位博友的來信,現全文轉發於此。

博主你好:

以前偶然看到你的部落格,一直不太在意。以前也給博主發過郵件詢問一些問題。

今天又去看了,突然有些話想對博主說。可能覺得佛學的神奇吧。可能是我認識到佛學是一門學說,而不是單純的宗教。

我從小喜歡看科技方面的知識。對這些宗教可以說一點也不屑。因為看到寺廟裡的和尚只會敲敲打打的念經。

要說與宗教結緣吧,也就是幾年前的事。那時我得了重病,是系統性紅斑狼瘡。周圍人都覺得我很可惜,年輕的花兒,事業才剛剛開始。家裡快急瘋了,母親帶著我去了一個所謂算命很神的道姑那裡。道姑對我說,我會在自己的夢裡看到一切因果。還對我母親說,我母親一定要拜佛才能救女兒。我當時很是不屑。醫學都不能痊癒的病,拜拜佛就行了?

因為這種病會很容易發作,也無法根治,所以我很小心翼翼的活著。也發作過兩次。直到我的母親開始初一十五的拜佛,還給我請了一尊開光彌勒佛玉項鍊後,一切竟然有如神助的好轉。我居住在江西省九江市,這裡的廬山就在我附近,博主可能也知道,這裡的東林寺就是淨土宗慧遠師傅(父)建立的(發源地)。而我的一個親戚也是機緣巧合認識了東林寺的守護弟子大師傅(父),我的母親就從這位大師傅的引導下開始發願祈福。

可憐天下父母心,雖然我的父母從小對我很嚴厲,我甚至恨我的母親對我的管教太嚴格了,別的孩子都可以那樣玩,而我卻要學習。但是直到我病了後,我真的看到母親聲淚俱下的悔過對我以前的不公。

自從我戴上開光玉佛,從當月起,我的指標就正常了。後來再無反覆。我的母親虔誠的初一十五上香拜佛。

漸漸地,我開始悟佛學,研究起來。因為從小是科學崇拜,但令我驚訝的是,佛學對宇宙和生命的看法,竟然和科學的宇宙論不謀而合,太令我驚訝了!我實在不明白,這些現代科學慢慢得出的結論,為什麼佛陀就在幾千年前的菩提樹下悟出來了?我發現我開始對佛學的內涵和精神開始感興趣,也開始發現普通的佛教徒不一定懂得這些深淵的精髓,也就是大德高僧才會真正悟到這些真諦。

我並不是佛教徒,但我開始喜歡佛學。我也覺得很奇怪,但就是喜歡,如同對科學感興趣一樣的喜歡。

至於那個道姑所說的,我會在夢裡看到因果。後來也確實如此。我也問過博主,博主對我說過我也許曾經是修行人。也許這個謎我今生會慢慢解開的。

我可能對一些東西很敏感,能感覺到什麼。記得有一次,單位組織去西安旅遊,我們去了著名的法門寺。當然我們好幸運的碰到佛祖舍利子恰好展出,據說我們單位上一批的都沒看到,導遊說我們真是太幸運了。我們就自行在大道上走著,然後導遊給我們解說。走了很久,導遊對我們說,法門寺在我們的右手邊。於是我和幾個同事看到了右手邊的高塔。然後同事們就說,佛祖舍利子肯定在那裡,我們趕緊去看看。可是我當時有種感覺,於是我看向前方,發現前方有個巨大的建築物,我看見它有種想哭的衝動,非常非常非常想哭,就像需要被人抱抱的小狗,就像需要被人哄哄的嬰兒,根本忍不住眼淚,於是眼淚就下來了,我也很奇怪為什麼有這種感覺,偷偷擦了眼淚,幸好同事們都在四處觀看,沒人注意到我。直到我們走進前方的巨大建築物才知道,原來這裡才是真正的佛祖真身舍利子的安放處。從法門寺真址里取出安放在了這裡。天啦!當時我就差目瞪口呆了。原來剛剛我感受到的溫暖,是佛祖的真身舍利子!

這些都是我親身經歷,實在是不敢對其他人說,別人會以為我是瘋子吧。

即將中元了,昨天我們全家去了東林寺,為已故的先人做祈福,我在菩薩面前祈禱,希望我的爺爺奶奶和老外婆能在西方極樂世界無憂無慮。他們生前都是善良而謙和的人,願佛祖保佑好人!

今天初一,我母親祈福回來,第一句話就是,你的病現在這麼好的狀態真的是佛祖保佑啊。

今天跟博主說了這麼多,也是看完部落格後一時興起。希望沒有耽誤博主的時間。

謝謝!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