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佛教故事

念藥師佛癌症消失!


時間:2012/11/2 作者:佛前明燈

念藥師佛癌症消失!

念藥師佛癌症消失!

癌症並不可怕,可怕的是我們失去治癒的信心!遇到任何厄境、病痛,不要『心外求法』,更不要怕,相信你眼前的佛,誦經、持咒、拜懺、念佛、行善、放生,布施,(也要接受醫生治療,別忘了佛陀當年生病時也是找醫生吃藥的!)所謂的絕症必愈!!!

編輯:山宗三原

(願以此文功德特別回向給母親、父親,祈願身體康健、身心安樂、隨心滿願、長命百歲!)

一九八八年,加拿大一位女士,得末期惡性皮膚癌,癌細胞擴散到肺部,醫生宣告無藥可救,只剩三個月壽命,她想去風景優美「尼泊爾」結束此生。 在當地遇到「丹柏仁波切」鼓勵他持念「藥師琉璃光佛」兼放生善事求延命。她回「溫哥華」,每天到碼頭買「魚、蝦」放生,捐助流浪狗飼料,四個月後癌症消失。 她病癒後,一直忙電台工作沒修持,二年後乳部生硬塊,檢查是乳癌,她趕快如法每日認真「念佛放生」,三個月後病又好了,真正不可思議。 大醫王佛,藥師如來,幫助一切平安喜樂,信心光明,是末法時代苦難眾生救「生死厄難無上妙法藥」。 一個人的「生與死」在冥冥中安排好,此乃是先天宿世「因果定數」之命。藥師妙法能使「已盡之命再增益」豈不是違背因果業報法則,阿難疑之,即時向這位「大藥師法」熱心弘揚居士救脫菩薩提出疑問。 註:非是阿難不知道,實為末法眾生,再提出具體請益。 這部藥師經所談之法,確實適應現時代最需要大甘露。 一、有最高級「速成菩提」成佛理論。 二、有最殊勝「善巧方便」修持成佛方法。 三、有最實際表演教育示範。 救脫菩薩開宗明義向阿難提起,佛陀於往昔開示中經常提起,人橫死壽命結束,通常有三種因素: 1.福報享盡:不惜福、亂消費損福,福盡命盡。 2.惡業成熟:往昔所造諸惡業果報成熟,強業牽引。 3.生命力結束:不知自愛、尊重生命、身體糟蹋壞或遭橫死、短命、不該死而死。 假如眾生愚痴、奢侈、損福又損德,惡作孽致使福壽大折損,將落入短命,橫死之報,家人趕快設法救濟,代修福善事供,並且至誠心稱「藥師琉璃光佛」祈求佛力大威德護念,令夭壽之報再生存下去。以此因故,建立覺醒道心,珍惜修行大事,一直到真正將來壽終,不經苦患。 當知不經苦患,是隱密提示「往生琉璃極樂世界」永斷苦患。 藥師如來大甘露法:是先隨順世間方便善。 再引導入究竟不退菩提道。 普願人人甘心喜樂接受「藥師佛」大愛疼惜,同成佛道。 錄自:李文塗居士著:藥師琉璃光如來本願功德經˙密心法 (標題為本站另加)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