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法師開示

淨土法門:丈夫經常被女鬼附體,又託夢讓我別管閒事,怎么辦


時間:2012/12/7 作者:果梵

問:弟子今年結婚,結婚前半年經常夢到一個女子,請我不要跟我的先生結婚。結婚半年之後,弟子發現先生有被附體的現象,弟子每天早晚回向給他的債主,可是那個女子又託夢讓弟子別管閒事,還讓弟子不要信佛,改供她,請問如何化解處理?

答:這個事情麻煩了,大概那個女鬼是你先生前生的債主,可能冤仇很深,她不肯放過他。你一定要堅持,要化解,一定要跟她交流,要勸導她,冤冤相報彼此都痛苦。你今天報復他,他不甘心,他來生又報復你,這又何必?不如跟她談條件,超度這個女鬼。鬼道也很苦,為什麼不念佛求生淨土,到西方世界去作菩薩、作佛的好,要勸她放下。多勸勸她,我相信她會接受。如果說她願意消災,給她念《地藏經》,她要願意求生淨土,給她念《彌陀經》、念《無量壽經》都可以。跟她談條件,我念一百部,你滿不滿意?不滿意,兩百部行不行?三百部行不行?談條件,談到她滿意,接受了,你就天天念,給她回向,我相信她會接受的。(淨空法師·答香港參學同修之五十七2006/12/8)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