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我要提問

我心裡信佛,平時該怎樣修持?如何開始?


時間:2013/11/27 作者:俗緣自了

我有兩方面的問題需請教,祈求有緣師父能指點迷津:

1、我心向佛,知天命之年,幸而得子,決意修道祈福,以蔭子孫,我該如何開始修持,能日進一寸,哪怕進一紙之量也行。在佛學方面,我知之甚少,讀過木橋居士的《神奇的舍利子》,看過淨空法師的名稱刪除,陳大惠的一些視頻,感到佛法是拯救靈魂的唯一正法。

目睹現在的寺院,把信眾擋在山門之外,就使我想起佛陀滅度前,魔對佛祖說的:末法時代,我的魔子魔孫們穿上袈裟,占著你的寺院,就是不講你的法。

阿彌陀佛!所幸有佛學網,使我輩向佛的心地有一絲佛光閃現。

2、我的侄女今年25歲,精神病已有9年了,我三哥請師傅看過,說是我家的大嫂附身(我大嫂已過世11年了),可能還有別的靈魂附身,做了超度,還是不行,因大嫂死的比較突然,按我的判定;應該是大嫂的中陰身沒能轉世,或有什麼牽掛,故而附身,我對大嫂很敬重,她很勤勞、很持家。長嫂如母的角色她做到了,我想還是應該給大嫂做超度,我們需要求救。我的手機:15922803615

阿彌陀佛!

,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