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懺悔台

一個同性戀邪淫患者的悔過


時間:2014/1/7 作者:清心

我是成長在一個教師家庭的男孩子,自小父母管教嚴格,從國小到國中,長相很可愛,成績很優秀,深受老師、親戚朋友的喜愛。但是不知道什麼原因,也許是上輩子種下的惡果,我從小有一種罪惡乃至變態的心理,就是感覺被人觸摸私處會覺得很舒服,還特別想去觸摸長得秀氣、漂亮的男孩子的私處,不知道這是否是同性戀心理發展而來的根源所在,這種罪惡的心理一直持續至今。到目前為止,我已經犯下了無數邪淫的罪過,細數一下已有十三年,經常SY甚至是到社會上找MB,連我自己都覺得已經到了犯罪的邊緣,如果我的這些醜行被領導、同事知道,我都無法在單位、在社會上立足,都無顏去見辛辛苦苦把自己養大的家人,都沒臉做人。

我的累累邪淫惡行招致了很多果報,視力下降,頭髮掉落很多,皮膚粗糙暗沉,腸胃功能紊亂,睡覺會流口水,口臭、尿頻、失眠,脾氣也變得易怒和暴躁,特別是記憶力明顯減退,工作上一些簡單的數據經常會忘記,最重要的是年近30尚未結婚,之前談過的女朋友要麼是不貞潔的女孩子,要麼是性格不和談不來。這也成了家裡長輩的一塊心病。我的邪淫罪行不僅禍害了自己的身體,還多次因脾氣暴躁出言不敬傷害了自己的家人,變得不孝順。

自從2013年秋天發願學習佛法以來,我多次下狠心一定要戒除邪淫,但是始終無法戰勝淫魔,屢戒屢犯、屢犯屢戒,最長也不到1個月時間,年紀輕輕但已經感覺身體狀況大不如前。我知道再不懸崖勒馬,這輩子就毀在邪淫上了,以後還得墮入地獄遭受歷年邪淫招致的刑罰。我也思考為什麼我屢犯屢戒、屢戒屢犯呢,除了自己沒有堅強的毅力之外,重要的是我已邪淫成癮,就像吸毒一樣已經難以自拔。我今天把我的經歷寫下來,希望和我有同樣遭遇、苦惱的朋友們,如果你看到我的遭遇,看到我因為邪淫變得相貌醜陋、性格古怪、婚姻不順、身體變差等等一切都不順的遭遇,你是否要重蹈我的覆轍呢?趁陷入邪淫的泥潭還不深,為了自己今後的幸福,趕緊懸崖勒馬吧,否則,我的遭遇也就是你的明天。

希望佛祖、菩薩能夠加被弟子,給予弟子力量,讓弟子在戒除邪淫的道路上一步一步走向光明,重獲新生!南無阿彌陀佛!

點我打賞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