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我要提問

求求大德師兄們指點迷津:要念多少遍藥師佛號才能有感應


時間:2014/6/17 作者:戒邪淫共修會

急切求助!!急切求助!!大德師兄們,你們好,弟子罪業深重,事事違願!如今第子就像一隻充滿煩惱痛苦的迷路羔羊,不知所措;如同俞淨意公還沒有改過之前那樣處境,非常窮困貧苦。我非常讚嘆俞淨意公以及很多師兄因修行而得到感應,所以今天我是來求助大德師兄們的,我該如何修才能有感應。

我學佛也多年了,但真正如如法修佛的是去年9月份,慚愧啊!長時間以來也時不時放生、印經、念佛、抄經、網上捐助等,但至今都沒有得到感應,我非常喜歡和讚嘆藥師佛的本願功德,我現在處境非常難,除了沒有財富之外,還有自身長期都受支氣管炎的病痛困擾,雖然不是什麼大病,但是從小到大二十多年來,不知用了多少錢,到現在都沒醫好(很多人都能醫好,就我不斷地復發),我知道那是業力病,非修行不可醫治。所以我在藥師佛前發的願主要是求財願和除病願,可是都沒能得到感應,如今我大概說下我的基本情況:

我家境本身就窮困,就在去年,也就是2013年暑假的時候,也許是我的宿業該還吧,我被騙了7000元錢,對於別人來說7000元不多,但對於我來說是痛苦的開始,從此金錢運一直下滑,因為那錢用的是信用卡,就這樣很長時間還不起卡債,而且卡債利息不斷。而且每月一千多的工資,都不夠養家,更別說還錢。那時候心急如焚,就染上了賭博,想靠賭博快點還清卡債,我也贏過,但最終還是輸得現在連家(包括年老的父母、妻子、三歲的兒子,還有快出生的孩子)都養不起了!向朋友借錢都已經借得不敢開口了,自己真的很慚愧很慚愧,愧對父母,愧對妻兒,愧對佛恩、愧對朋友......

如今已經沒有人能幫我了,只有佛菩薩才能幫我。我為人醜惡,罪業深重,以前少年時候不孝、殺生、偷到、邪淫、惡口、自是他非我都犯過,我已經改了很多了,也知道做得還不過好,還得不斷修行積德才行,同時我也在此懺悔了,發誓從此以後盡未來劫都不會犯那樣醜惡的罪業。可是,現在我真的不知道如何修法才有感應。最近我修的是藥師法門,該如何去修才能如法,祈求師兄大恩,為弟子指點迷津!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