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同性戀的成因、惡果、對治方法


時間:2014/9/3 作者:持戒修福

同性戀的成因,分為前世和今生

前世

1.協助性侵

協助幫助他人性侵,如甲對乙在實施性侵,丙這個時候就去幫助甲順利完成性侵。丙和乙兩人沒發生關係,但丙也犯邪淫罪。丙違背乙的意願,硬要將甲和自己邪淫。

2.隨喜讚嘆性侵

無意間撞見,有人正在實施性侵,不僅不去幫助解救,還在一邊隨喜讚嘆施暴者的方法技術。

喜歡看性侵的影片,隨喜讚嘆裡面的男主角方法技術。觀想的力量足夠強大,產生的力量不亞於真實的力量。所以不要去看這些黃片性侵內容的影片,如果看到有人在實施性侵犯罪,有能力的就去阻止,力量不夠的就應該及時報警或招呼附近有大力的人來解救。不要漠視,更不能隨喜讚嘆。

3.不當發願

有些人這世關係很好,在一起生活很幸福,就發願來世生生世世,兩人都在一起相親相愛。後世相遇,兩人均為同性,男男或女女。但因為願力的關係,稀里糊塗的就相愛了。如果後世相遇,一個是人,一個是畜生動物就更麻煩了。特別提醒:修行人不要輕易發生生世世的願,我們最終的目標是快速出輪迴。

今生

1.喜歡嫉妒

看見別人某些方面勝過自己,常生嫉妒之想,想自己獨自得到,別人失去。

2.喜歡女人打扮

常常把自己打扮成女人的樣子,穿女人的衣服裝扮等。

3.與親族女人行淫穢事

現在有些小孩,在很小的時候,表兄妹在一起玩一些親密的遊戲。和親族女人行淫穢事,本是同根生,同氣連枝。

4.無德受禮

沒有真實的德行,卻虛偽虛妄的接受別人的禮待。虛偽和嫉妒一樣,都是一種陰性的心理。男人不該有這種心理。

另外,童年時對女性失望,被女性欺負,如母親出軌背叛,拋棄子女,被母親後母虐待虐打。導致對所有女人失望,害怕,和異性在一起就不安,和同性在一起就感到安全。

單親家庭缺少父愛等,都會有影響。

特別注意

1.一個男人假扮女人的聲音,呼叫輕笑聖人或道德非常高速的人,來世容易成女人。現世心理容易趨向女性化。

2.一個持戒清淨的人,誹謗說他破戒,或喜歡常常說一些無中生有的事情。

3.喜歡說是非迷惑他人。

4.看見別人勝過自己,心生妒忌。

以上這些心理 行為都會導致現世心理趨向女性化。

同性戀惡果

1.面相

長相不男不女,讓人看了很不舒服。

2.重疾

男女陰陽互補,同性磁場互相排斥對撞,參考吸鐵石的磁場相吸排斥原理。磁場紊亂破壞後,很多重大難治的疾病都容易產生。

3.絕後

男男或女女是無法產生後代,同性戀是一種慢性種族滅絕。人口中大量出現同性戀,人口的數量質量都會快速下降。

4.社會危害

萬惡淫為首,同性戀這種邪淫,更加容易產生殺盜妄毒等其他罪惡。同性戀更加被容易被輕視輕賤,不為正常社會所接受。

對治方法

1.造佛像

佛身清靜無欲無染,人們看到佛像普遍升起清淨心,恭敬心。造像者本身,身心也容易清靜,改變被人輕賤的命運。大功德出輪迴都有餘,何況小小的戒除惡習。

2.施食 3.放生

以利益惡道眾生,解救邪淫眾生,達到除去惡習,戒除邪淫。

不過任何對治方法都以懺悔為前提。懺悔之後造佛像,懺悔之後施食放生。

因為同性戀是嚴重的邪淫,一般世間的小功德難以快速對治,只有用宗教大功德的方法去對治。

特別提醒:開妓院賣女色,自己對自己行淫(手淫),在應該恭敬的地方邪淫,於男子身非處染著,以上這些情況都會對來世現世造成危害,成為二形身(同時具有男根女根)這種人一切人中最低下。如果有犯這些惡業,應該深刻懺悔,起淨信心造佛形像。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