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我向準提菩薩求工作經歷


時間:2014/9/3 作者:chai

今年二月份,單位通知我們這個部門要全部下崗。因為換了新的董事長。因為是重要部門,新董事長對我們這個部門人員不了解不信任要求全部換成剛畢業的學生。在這個單位工作了十幾年一下子失業了,年齡也過了四十了。又要從頭做起,當時心儀附近一所學院的教學工作。擔心應聘不上,所以就寫份如下的「求工作疏」希望準提菩薩加持能在此工作。

求工作疏

南無準提菩薩弟子×××2014年起工作不順,養老金帳戶也出差。弟子接觸佛法,知道是我的貪嗔痴在宿世輪迴中所造的業障現前。在此,弟子真心懺悔,並誠心祈請菩薩庇佑弟子儘快找到穩定如意的工作,弟子四十多歲了,父母也七十多了。不想讓他們因我失業而背地裡擔心。

弟子希望工作能夠在×××學院當教員。

1.工資月薪四千左右。有養老保險和醫療險。

2.工作穩定,可以做到退休。

3.領導公正平和,同事和藹好相處,工作氣氛和諧。

4.單位離家不遠。

為此弟子發願,

1.從今天2014年3月22日起,早晚讀誦準提咒108遍,日間散持咒心1000遍以上。

2.日後努力認真工作,樂於助人,不做阻礙他人事業發展的壞事。

3.如願後儘量多供養或布施或放生或幫助他人等。

4.儘量做到心存善念,管好口業,不發火,不發怒。多吃素。

5.如願後把經歷寫成文章發到網上,以弘揚佛法。

寫完後努力持咒。首先養老金帳戶恢復正常了。且5月份就有單位打電話讓我去上班,因為心想要做教員,所以在工作期謝絕領導提拔外派的工作。終於在8月末接到學院的電話,問是否可以兼任老師後,立即向領導說明並辭職來到學院工作。並在9月新學期擔任老師。

在此弟子頂禮佛母準提菩薩南無準提菩薩南無準提菩薩南無準提菩薩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