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懺悔台

一個嚴重邪淫罪人懺悔


時間:2015/6/11 作者:少帥

躺在床上2個月了,焦慮症抑鬱症折磨我如生在煉獄一般,沒有勇氣面對生活,害怕出門。

失去了一個很好的姻緣,一度不甘心命運給我這樣的安排,想不明白。走投無路的情況下接觸到佛法,才發現一切都是因果,我的自作自受。

我自以為是的性格,內心從小充滿忌妒,忌妒別人家的父母恩愛,家庭美滿,自己父母缺每天爭吵,忌妒別人家房子比我家,忌妒中充滿了自卑。後來從農場到了城市讀書,自卑心嫉妒心更重。

高中時候開始接觸女孩子,和第一個女朋友談了5年,墮胎2次,太大的罪過。自私的性格,後來女朋友也離我而去,開始去不健康的場所。打架,欺負同學,後來自己也被流氓打。都是因果報應。

走進社會,我便開始遊戲人生,仗著自己長的帥,不斷的換女孩,上完床就說分手,傷害了好幾個姑娘。和朋友們去髮廊嫖妓,以前還有個QQ群,經常發那些黃色信息,後來群主被抓坐牢,我知道的幾個人也都離婚了,真的是罪過。

自己玩弄感情的同時也被別人玩弄,期間談了一個女孩子(其父母雙亡),我全心全意的付出,換來的是她的現實。(期間也是邪淫,壓力大了就想和其上床)不久就分手了。

後來2年又是遊戲感情,人生。去銀行參加考試,依靠作弊進入培訓,結果1個月後再次考試還是沒過。自作自受。

工作也是沒利益就不做,心比天高,老是想著為什麼別人能賺錢我為什麼不可以,換了近10份工作,直到現在28歲了,還一事無成,工作也沒有。(期間賣房子,拿回扣,從來不尊重領導,還經常藐視他們,真是自作孽。)

最嚴重果報發生在3個月前,我遇見了一個喜歡的女孩,她也喜歡我,她父母也喜歡我,

就在這個時候,就當我滿心歡喜想開始戀愛的時候,我的焦慮症抑鬱症突然發作,我變成了一個惡魔,說不出話,腦子呆滯,臉也浮腫,失去了往日的自信和外表。硬撐著和她交往,女孩離我而去,我暴瘦,奔潰在床上。我這才知道因果報應總有時,自己造的孽總要還的。(當時我已經有個女孩在交往了,我把原先的女孩拋棄先選擇這個條件好的女孩)

回顧自己這幾年,遇見好看的女孩心裡就犯邪淫。自以為事的性格,自私傲慢卻又自卑。

戀愛不認真談,工作不好好做,遊戲感情結果最後換來的是這樣的報應。我在佛前懺悔,我的邪淫,我的貪心。深深的懺悔。謝謝這次磨難,讓我懸崖勒馬,開始學習佛法。

我的父母也分居了,爭吵了一輩子,願佛也保佑他們,早日醒悟。

往昔所造的諸惡業,皆由無始貪嗔痴。南無阿彌陀佛

累劫 多生 被我傷害過的人,善菩薩們

非常對不起

對不起我錯了

對不起我錯了

對不起我錯了

對不起請原諒。

點我打賞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