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果卿居士:前世開妓院,今生兒子手淫


時間:2015/7/30 作者:清蓮

果卿居士:前世開妓院,今生兒子手淫

因為無明,我們每個人或多或少或輕或重,都造過十惡之罪。比如貪盜公物、多吃多占、損人利己、損人不利己、淫心熾盛等等。未成家時,想盡辦法去占異性的便宜,成家之後,總看別人的配偶比自己的好,耍盡手段,勾搭成奸。只圖一時歡心,不顧後果,更不知為此將來要受墮銅柱地獄的果報。那拉皮條、開淫館的,賺得這種髒錢,將來會長墮地獄很難得出,即使因某一生曾行善事得生為人,也會被宿業纏繞,苦不堪言。

我在杭州曾見過一對知識分子夫婦,他們學識豐富,衣食無憂。家有一子,大學畢業後就呆在家裡,當了“啃老族”。多好的工作機會都不去。每天出去吃喝玩樂全向父母伸手,不給就鬧、砸東西,甚至以絕食來要挾。父母只好乖乖地“束手就擒”。更令父母操心的是,屋裡貼滿了性感女郎的照片,每天早晨床上精液一片,自己又不收拾,全留給媽媽來弄。甚至他會在客廳里,眼睛盯著女客人,一隻手用報紙擋住下身,另一隻手在搞手淫。當媽媽的邊說邊哭,作爸爸的緊繃著臉一聲不吭。

我的心情很陰沉,說不上是同情、是感嘆、還是壓抑著的憤怒。面對著他們夫婦求救般的期待神情,我以小聲低沉的聲音問:“你們倆是不是常看黃色光碟?”他倆顯得非常吃驚,呆呆地望著我點了點頭。

“你們請我來是想知道你們與兒子的前世因果嗎?”媽媽企盼地說是。我問:“你們想知道你們倆過去生是做什麼的嗎?”他們顯得很高興,說:“想知道。”“那好,我現在告訴你們,你倆前世就是夫妻,開了一家妓院。你們現在的兒子,那時是一窮人家的女孩,被你們買來,逼良為娼。先是逼她夜裡接客,後為了多掙錢,又逼她白天也要接客賣身。她以賣身的錢,供你們吃喝玩樂。你們欠她的太多了,現在還債理所應當。你兒子搞手淫你們就心疼了,你們想過沒有,那個被你們逼著白天黑夜賣身的女孩是何感受嗎?等著吧,現在還是輕報,將來你們行動不便的時候,他才會要你們好看呢!”

我的話平靜而嚴厲。他們夫妻對望著,媽媽苦笑著說:“我們怎么會是開妓院的?”無奈地搖搖頭,又問我:“您說我們該怎樣做才能讓我兒子轉變?”他們已相信了我的話。

我回答:“要轉變你兒子,先轉變你們自己。一、真誠懺悔過去生逼良為娼開妓院的罪業。二、立即銷毀你們藏在家裡的黃盤黃書,實際上你兒子早就發現了。趁你們上班走後偷著看,今生害你兒子搞手淫,你們要負首要責任。舊習不改,自嘗惡果。三、從今天起,你們倆必須斷除菸酒肉、海鮮、雞蛋、韭菜、大蒜及蔥等葷腥。每天早晚均可,跪在自家佛堂里,誠心懺悔過去傷害許多女孩的罪業。然後每人為她們念一部《地藏經》,多念更好。天天堅持,一定會有不可思議的效果,心誠則快些,心散則慢些,自己努力吧。四、多印一些勸人斷惡修善的書,要盡力作些放生的善舉。”

不到兩個月,我們再見面時,這位媽媽已是眉頭舒展,開心地告訴我,孩子已經轉變了。念到七遍經後,他就沒了那種壞毛病。在家變得勤快了,樂於幹家務,每天都為我們準備晚飯,並正在選擇合適的工作,要去上班了。我聽後,真為他們一家高興。她問我,可不可以往後每天誦一部《地藏經》回向眾生?我說那當然好啦。《地藏經》於胎卵濕化眾生都對機,只要能守住戒,徹底斷葷腥,你誦經時眾生都會來聽經受益,你們的功德就“不可說不可說”那么多了,不僅身體會越來越好,延年益壽,而且今生一定會修出三界的。大家邊說邊笑,法喜充滿。

 -----摘自果卿居士《漫談慈悲梁皇寶懺》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