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佛教新聞

東林寺為新加坡佛教居士林李木源居士舉行超薦法會


時間:2015/9/1 作者:淨山

2015年8月30日下午,由東林寺方丈大安大和尚主法,東林寺在大雄寶殿為剛剛舍報的新加坡佛教居士林林長李木源居士舉行了隆重的追薦法會,近二百位四眾弟子參加了普佛超度。

東林寺為新加坡佛教居士林李木源居士舉行超薦法會大安大和尚主持超薦法會

德高望重的新加坡佛教居士林林長李木源居士於2015年8月29日凌晨安詳舍報,享年70歲。李林長多年來勤勤懇懇,鞠躬盡瘁,帶領新加坡居士們共同精進佛道、護持三寶、造福社會,受到新加坡社會各界的廣泛讚譽,在海內外佛教界聞名遐邇。李林長虔信淨土,修持精嚴,生前為淨土宗的傳播弘揚做出了傑出貢獻。李林長和東林祖庭緣分甚深,為新加坡和東林寺的佛教文化交流事業出力頗多,不僅曾代表新加坡佛教居士林多次邀請大安法師前去講法、主持佛七法會等多種法事,而且數次率團前來朝禮祖庭。

8月30日下午15時30分至17時,大安法師在大雄寶殿主持了本次追薦法會。在莊嚴肅穆的氣氛中,四眾弟子至誠哀悼,焚香祈禱,唱誦《佛說阿彌陀經》、《大悲咒》、《往生咒》等經咒,禮誦釋迦牟尼佛、阿彌陀佛、觀世音菩薩、大勢至菩薩及清淨大海眾菩薩聖號,祈願佛光注照,慈恩接引,李老居士往生淨土、乘願再來;祈願天下所有善知識法體安康、紹隆偉業;祈願在前賢懿德高風的策勵下,後人們勇猛精進、共舉淨業!

東林寺為新加坡佛教居士林李木源居士舉行超薦法會以此功德回向李老居士往生淨土,蓮品高升

東林寺為新加坡佛教居士林李木源居士舉行超薦法會

四眾弟子虔誠拜願

東林寺為新加坡佛教居士林李木源居士舉行超薦法會

大雄寶殿外景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