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感恩了凡四訓,完全改變了我的命運(1)


時間:2015/9/14 作者:海之通

感恩了凡四訓,完全改變了我的命運(1)

緣起:我深知邪淫的危害,邪淫的果報也是最慘烈的。一直到今天,十年多時間過去了,自己還承受著邪淫帶來的苦果和傷害。我在兩年前,曾經寫了一遍文章,呼籲青少年以我為戒,修身養正,遠離邪淫。可是看看現在的電視、網際網路、手機、報紙等等所有現代化的媒體工具,到處充斥著黃色和庸俗的內容!這種薰習的力量太大了。

在這樣惡劣的環境裡,即使是學佛人,如果道心還不堅定,也很容易不知不覺隨順習氣而墮落。真是可怕啊!今天,是2006年頭一天。過去的一年,眨眼即過。每到年終,大家都忙著算帳,總結過去的一年,給新的一年定目標、計畫。作為一個學佛人來看,新的一年,年齡增長了一歲,也意味著離死亡又進了一步。如果道業沒有進步,新年又有什麼值得慶賀的呢?過去的一年,得到佛菩薩的不斷加持。沒有佛菩薩的加持,絕沒有今天的我。我非常感恩。面對新的一年,我發願盡我的能力宣講因果,弘揚佛法。所以把我的經歷寫出來,供養大眾,以報佛恩。願所有眾生早日走上覺悟解脫之路!

正文:我本是罪障深重之人,前世、今生,造作了無量無邊的罪業。何以知道?若知前世因,今生受者是。未學佛之前,邪淫的罪過最重,導致我的健康和事業,都異常的衰弱。前幾年,曾經到了山窮水盡,窮困潦倒,失業近一年時間,到一日三餐都無以為繼的地步。加上邪淫招致的病苦,貧病交加,苦不堪言。好在那時已經學佛,知道是自己業障所致。冰凍三尺,非一日之寒。累世的罪業,難以一時消除。所以,不怨天不怨地,懺悔自己罪過。

學習《了凡四訓》,盡力改過修善。佛菩薩加持,在我已經堅持不下去的時候,在2001年底,終於找到了一份可以暫時安身立命的工作。一晃已經四年過去了。得蒙佛菩薩慈悲加持,我的生活和事業上逐漸好轉起來。業餘時間聽經聞法,是我最主要的功課。生活盈餘下來的錢財,幾乎全部來布施,護持道場,供養三寶,助印經書,救濟貧病,放生。每個月工資,基本上用的光光的。自己逐漸感覺到,施比受更快樂。生命脆弱,我怎麼知道死亡究竟哪一天到來呢?一直到目前,我也沒有積蓄錢財。

可是,我得到的更多,佛菩薩的加持,更是不可思議。我找到的工作,是搞銷售。原來我一直主要搞技術,根本沒有太多的銷售經驗。公司交給我的產品,之前從來沒有人賣出去過,在國內也沒有一個客戶。我只好從頭學起,抱著試試看的態度,實在乾不下去,只好再換工作吧。一路上,跌跌撞撞,很是辛苦。直到2002年下半年,生意才開張。銷售額只有不到10萬美金。算一算,還不夠一年的費用呢。到了2003年,生意才開始有了轉機,當年銷售達到近50萬美金。最重要的是,我們開始有了穩定客戶。公司也對我的態度也大為轉變。原本並不看好的業務,原來還是很有潛力的。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