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原創

求工作疏感應事跡,願大家都能得到佛的智慧


時間:2015/10/27 作者:小確幸

末學的親身經歷,寫下來與眾佛友分享,願大家都能得到佛的智慧。

自2014年有幸認識一位學佛的師兄,末學也開始學佛,告訴大家一個非常不可思議的一件事喔~末學之前特愛吃肉,每個星期在吃火鍋,燒烤,漢堡,雞塊牛排之類的花上二三百快吧,不誇張的,自從學佛之後,覺得他們也是生命,生來並不是滿足我們貪吃的欲望的,所以當時真的是一個念頭,打算不在吃肉,真的只是念頭,真的很奇妙,我的朋友都震驚,現在把每個月不該傷害小生命的二三百塊錢真的是節省了我好大的開銷,拿這些錢幫助需要幫助那些人不是很好嗎?孝敬父母,看到有困難的人們需要幫助,拿出一二百解決燃眉之急,是多么自豪又美好的一件事情呀!我的朋友都覺得不可思議,現在還很震驚我的決心,還要說一件事,那就是,我的姥姥告訴我,過去的時候窮,吃不起肉,但是沒有人會吃牛羊驢肉的,牛像家人一樣,幫助家人幹活,寶貝著呢,根本不可能傷害它,現在生活好了,現在的人什麼都吃,對他們來說也是不能理解的,所以在這裡想說,珍愛小動物的生命,不要用尖銳的刀片切除身體的一部分成為我們的盤中餐!好啦,現在說正題吧。

末學畢業隻身一人來到上海找工作,因為從小就喜歡上海,但是上海也是人才的聚集地,對於我這種剛剛畢業,專業性實踐差的我來說,找工作是波折的,加上是9月份,找不到工作的焦慮,迷茫,心情沉悶等問題自己突然發炎上火,嗓子難受,總在乾咳,想起以前在網上無意間看到的求工作疏,於是也想試一試,就在網上搜素,後來看到有師兄寫心得,是向準提菩薩求得工作,於是末學每天求準提菩薩慈悲加持,並念準提咒,然後做大回向,每天如此,終於找到好的工作,還有非常好的同事,現在我就大概說一下我寫的求工作疏,

求工作疏

南無準提菩薩摩訶薩

南無準提菩薩摩訶薩

南無準提菩薩摩訶薩

末學,初來上海找工作,很不如意,末學通過學佛了知因果,

末學前世今生不好好學習,一切都是我的貪、嗔、痴在宿世輪迴中所造的惡業,業障現前,以至於現在受到找不到工作的果報,末學真心知錯了,末學愚昧無知,不好好學習,實習期間不努力工作,造成了如今找不到好工作的局面,讓父母擔心,是不孝順的行為,末學真心知錯了,在此,末學誠心懺悔,也真心祈求菩薩加持,佛菩薩慈悲,請加持嗎,末學找到有發展前景的好工作,末學希望的工作如下:

1、希望是廣告公司,或者傳媒廣告類公司做平面設計,希望公司有發展前景,有個好前輩願意幫助我,能長期穩定工作,末學會努力學習,不怕吃苦,不怕加班。

2、希望稅後工資能在3000以上、工資按時發、有五險一金、做五休二、待遇好。

3、希望公司在繁榮的區域和熱鬧的地方,附近有捷運,末學體質敏感,膽子小,怕加班太晚回家太黑害怕。

4、希望公司管理人性化,大家團結有愛,工作氛圍輕鬆快樂,末學不怕吃苦,會努力工作。

為此,末學發願:

1、每天持準提咒1000遍,《心經》每天八遍,每周一遍《地藏菩薩本願經》。

2、有多餘時間多去參加寺院義工。

3、工資每月拿出一部分孝敬父母,親人,每月固定拿出200元做善事,有能力賺更多工資會多做,繼續做下去,日行多善,改掉壞脾氣,不犯口業。

4、日後好好修行,多多學習,繼續吃素,繼續戒掉一切葷,(蔥姜蒜之類)也要多多告訴他人吃素的好處。

如願後,將找到工作的過程發到網上,願有緣人可以看到,並提供幫助,末學將以上所有功德福德,與過去所修善根,悉皆合集,回向十方三世一切眾生,求菩薩悲慈加持他們,願他們早聞佛法,令業障消除,離苦得樂,往生淨土。

末學深知福報不夠,祈求菩薩保佑我,庇佑我,許我達成心愿,跪謝菩薩。

南無準提撒菩薩摩訶薩!

南無地藏王摩訶薩!

南無觀世音菩薩摩訶薩!

以上就是末學的求工作疏,現在說說我的情況吧,所有願望都已經如願,工作生活都在穩定,由於嗓子難受,上班第一天發現附近居然有醫院,真的非常感動加感恩。我也很感謝照顧我的同事們,他們身上的優點值得我學習,我很感謝菩薩對我的悲慈加持,感謝同事的指導,我也會盡我最大的能力好好工作回報他們,也要告訴正在找工作的夥伴們,加油努力,工作中多多學習,多多思考,也要關心同事,幫助他們,工作中無論過程怎樣,結果是最重要的,好好努力,好好學佛,加油吧!

點我打賞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