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斷惡修善的女人:大齡女子十幾年的邪淫導致身體工作感情挫折連連


時間:2015/12/12 作者:斷惡修善的女人

阿彌陀佛,弟子在此懺悔邪淫的罪過,弟子邪淫罪業深重,特此來懺悔,希望看到的人以此為戒,千萬不要邪淫。邪淫是最漏功德的,你有多少功德,給你漏多少,而且身體不好工作不順。

弟子從小就淫慾心特別重,可能無量劫以來就犯下無數邪淫罪業,今生因緣成熟,又捲土重來受報。父母也沒有給過我這方面的教導,也不夠敏感,對於我出現的現象也沒有告誡過。

【童年就玩性遊戲】弟子從小就屬於心思敏感容易多愁善感容易多想那種類型的,這種性格加劇了淫慾的發生。在我六七歲的時候,我記得就跟一個村裡的男孩子,在麥場的角落裡玩性遊戲,用一根稻草互相動對方的性器官,當時也不知道什麼,只是覺得很好玩,從小就為長大以後的邪淫種下了種子。

【國小時期和長得好看的小男孩接觸、牽手】在上國小之後,我村裡有一個小男孩比我小好幾歲長得比較好看,也老愛找他玩,兩個人坐在一個鞦韆上玩,有空就去他家叫他玩鞦韆。後來他家搬走了,就不再聯繫了。

上國小五年級的時候,我們班裡有一個男同學,屬於單親家庭,長得有點女氣說話也柔聲細語屬於沒脾氣那種,女生也跟她隨便開玩笑。有一次我們班集體開會,他就站在我前面,由於同學們都站的比較緊湊,我的手放在下面不小心碰到了他的手,然後兩個人就牽著手了,誰也不知道,那是我第一次跟男孩子牽手,而且還是在集體聚會時別人都看不到的情況下,牽了2分鐘,就分開了。過後還有種小竊喜。這也為以後更大的邪淫埋下了根。

【國中時期意淫變換好幾個對象,看黃色書籍】上國中的時候,就開始情竇初開,而且對象還不固定。初一初二時喜歡我們班裡的副班長,還喜歡隔壁班白白嫩嫩文質彬彬的班長,上初三時由於分到新的班級,又喜歡班裡的物理課代表,上初四時又分了班級,喜歡隔壁班已經有女朋友的一個學習不太好看起來有點頹廢的男同學,可能就是喜歡他那種頹廢的深沉樣子。上初四無間休息的時候,班裡有一本有些黃色片段的書,我看到了,中午偷偷的看,還怕別人發現。作為了一女生真的是恬不知恥。而我從小所做得這些我父母都不知道,也從來沒有勸告過我。

【高中時期教室邪淫】上高中的時候,邪淫的因緣成熟了,喜歡我們班裡一個黑黑瘦瘦但人很正的男同學,他學習也很好。自己恬不知恥的跟他表白了,後來他婉轉了拒絕了我之後,我很傷心,他知道我很傷心之後,就跟我在一起了。他人是很好的,心地很好。本來他成績是很好的,跟我在一起之後有一次考試成績掉落到三四十名,我們老師也多次找他談話,他也還跟我在一起沒有分手。我們後來在晚自習結束同學都走了之後,在教室關上燈邪淫;白天在課間的時候,也當著同學的面摟摟抱抱,給同學帶來極不好的影響,帶壞了學校風氣。由於邪淫的緣故,自己在學習上力不從心,很大一部分精力都在淫慾上,人也沒有志向,高考的時候也沒有考上一個好大學,只上了一個專科學校。再次深深的懺悔,父母都是老實巴交的農民,沒有什麼本事,就是靠種植小麥玉米花生等省吃儉用供我上學,他們以為我在學校里好好學習,卻不知道我在學校里整天想著邪淫之事,很大的精力和想法不在學習上,導致學業荒廢。

【大學時期教室外面邪淫】上大學之後,跟高中在一起的這個男的結束了。又開始了新的邪淫。跟在網上認識的我們學校的學長晚上一起散步,第一次見面他就要摟摟抱抱,由於對他沒有好感,我拒絕了,現在想想,真的是感召來的。我的心裡就是這樣,感召來的就是淫慾中的人。上大學跟一個隔壁班的老鄉正式交往,晚自習的時候,我們兩個就偷偷跑出來到大合堂教師的後面走廊,抱著邪淫,污染了學校的環境,帶壞了學校氛圍。

在大學期間認識了一個別的系的男生,他長得高高大大,但是屬於那種沒什麼頭腦那種。上大學時他喜歡我,但是沒在一起。在畢業回學校領畢業證的時候,他約我一起去賓館住下,第二天回學校,我竟然恬不知恥的答應了。自己真的是罪惡至極,無恥到了極點。

【畢業之後網聊並做小三】大學畢業之後,2011年,在網上聊天遇到一個男人。聊著聊著就輕易的把號碼給了他,感覺是個不錯的人。隨後他給我打來電話,我們就交往了起來。但是後來他告訴我他已經結婚有孩子了,但當時我已經陷入了這段孽緣中。(在此提醒千萬不要輕易相信網路上面的人說的話,特別是人品)。後來他還跟自己的老婆提出離婚,弄得天翻地覆。雖然他跟他老婆本來感情也不是很好,而且他這些年在外工作,也經常背著他老婆跟別人在一起。真的是什麼樣的人感召什麼樣的人。我自己邪淫無數感召來的也是這樣不負責任的人。後來我們見了面住了一晚上,他從我這走了差不多十多天,要我跟隨他去找他,我沒有同意,他就把另一個女孩子接到了那裡陪她,也是在網上聊幾句就認識的。自己感召的就是這樣的男人,毫無責任感,滿嘴甜言蜜語但乾的都是齷齪至極的事,靠傷害不同的女人來滿足自己的淫慾。在此之後就分開了。但是2012年快過年的那幾天他又要來找我,我居然又恬不知恥的答應了,又做出了邪淫的事情。再次提醒千萬不要輕易相信網路上的人,也不要輕易相信他們說的話。

【出軌劈腿】2013年相親認識了一個男的,他沒上過什麼學沒有什麼頭腦,也不太會為人處世,只是在工廠車間裡幹活。人長得又高又瘦,屬於沒脾氣型。我本來是不喜歡沒看上的,但是覺得這幾年沒好好談過戀愛,想先跟他談著,遇到合適的了在踢開他,後來還沒跟他分手我又認識了一個男的,跟他價值觀什麼的都很相投,為人也不錯,在網上聊了幾個月覺得還不錯,見過一次面但是由於對方身高有點矮,而且又著急結婚,而我還不想結婚,就又不了了之之了。在十一二月的時候,又跟自己高中的男朋友混在一起發生了關係,過了時間不長,又和在大學裡時就一直追我的老鄉發生了關係,他當時已經結婚了有孩子了但是夫妻不好,他心裡還老想著跟我在一塊,總給我電話,我還說過:你要是離婚我就跟你結婚這樣的話,破壞別人的婚姻。

【在公共場合和野外邪淫】在2014年,我遇到了我的善緣,也開始接觸了佛法,知道自己以前邪淫深重,身淫、意淫,做小三,出軌劈腿,等等,就想跟現在認識的男朋友好好相處。但是雖然跟他很專一,但是邪淫的根還沒有去除。未婚之前發生關係也算邪淫,在公開場合也算邪淫,我們兩個熱戀中都犯了。有一次在山上,他要行邪淫之事,被我阻止了。在我的辦公場所和他的辦公場所,我們在晚上沒人的時候,也行邪淫之事摟摟抱抱,有幾次在電影院(那種小的電影院,進去裡面很黑,很多小情侶回去,因為很便宜,十幾塊錢可以看一天)也被淫慾燻黑了頭腦,現在想想自己真的是畜生不如,在共公共場合也要行淫慾之事。自己是有多無恥!

邪淫十幾年年,我的狀況很悲慘。首先反映在身體上,身體特別虛弱,因為邪淫傷腎特別嚴重,很多精華就被耗散了,我變得腎氣很虛,身體沒有陽氣,特別怕冷,夏天不敢吹風扇吹空調,不敢穿露腳的涼鞋,只穿包著腳的鞋,冬天特別怕冷,手腳冰涼,總比別人多穿很多衣服還感到冷。一冷行動力就降低,就更不愛活動,很多事情不願意去做沒有活力。不敢吃冷盤,即使不是從冰櫃里拿出來的,是常溫下的涼拌菜也不敢吃,只能吃經過加熱的。不僅怕冷,還尿頻,喝水之後過一會就要去好幾次廁所,為了上班節約時間,我都基本不喝水這樣就不用老去跑廁所。還有月經嚴重不正常,經常不來很是擔憂,臉上長痘痘反反覆覆,給我的人際社交帶來很大的困難。以前活潑愛笑願意與人交往的我變得不願意見人與人交往。在工作上,由於這幾年身體一直沒好,身體不好導致我工作也沒有動力很消極,畢業5年了也沒有穩定下來工作沒什麼積蓄,有積蓄也花錢抓藥去了。感情上也一直拖拖拉拉讓父母擔心。

這就是我邪淫的果報,體現在身體上、工作上、感情上。邪淫真的讓人挫折連連。希望看到此文的人以我為戒,千萬不要邪淫,邪淫帶來的後果太嚴重了。我在此發露懺悔,希望想要邪淫或者正在邪淫的人趕緊懺悔停下吧,不要再自我毀滅了。阿彌陀佛。也懇請做父母的一定要注意,家裡不要有不好的書籍光碟讓小孩子看到很不好;在孩子面前舉止行為不要太親密;不要讓小孩子從小看那些你請我愛的電視劇讓他從小淫慾心就很重,同時時刻注意孩子的心理和行為,發現他有這方面的苗頭及時引導孩子,不要讓其發展。

阿彌陀佛,我為我的邪淫罪業懺悔,因為我以前的無知和無始劫以來的邪淫種子懺悔,同時還要助印戒邪淫書籍,多宣揚一些戒邪淫的文章,利益更多的人。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