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癌症是因體記憶體有嗔恨的磁場


時間:2015/12/13 作者:清心

有個道友,說她去檢查了身體有問題,好像有瘤,醫生說三個月後要去動手術。當時她找到我,我說這些都是假象,你去發願頌《阿彌陀經》,300部吧,然後去回向給你傷害的眾生,不要動手術的。如果菩薩同意的話。然後她就去問杯了,菩薩同意了。三月後,她再去檢查,醫生說,不用動手術了。所以說,佛菩薩的加持力,不可思議。

道友每天在房間裡頌《阿彌陀經》,一天頌十多部都有。那段時間,她跟我說,每天早上起來,就誦經,然後看著遠處的山,就像三尊佛坐在那裡。每天都是如此。過了一段時間後,沒有誦經了,然後就看不出三尊佛的樣子。這是一個故事。

所以說我們腦袋中天天都裝了什麼呢,要裝一點佛菩薩的形象,裝一點佛法比較好。我們的心,就像田地,不裝佛菩薩,不裝佛法,會裝世間的種種垃圾的。要想讓心不生雜草,就是要種上佛法,這樣很好。

念佛誦經,只要虔誠一定會感應,很多人得了病,尤其是現在的癌症,如果是早期,加上此人和信佛,一定可以治療的。那怕是晚期,也還有治療的機會。為什麼,癌症就是體記憶體有嗔恨的磁場,有地獄和鬼道的眾生躲在體內,用開刀啊,放療是治療不好的。最好的,就是用念佛,念阿彌陀佛,念觀音菩薩,把這些眾生度脫了,這些磁場消除了,那么身體就好起來了。凡是得了癌症的,沒有經過佛法治療的,結果都是早死。很多人喜歡開刀,放療等高科技的東西,這也是業障啊。為什麼,癌症,這是一種磁場,沒有化解掉,用外力又怎么能好起來呢。

現在每天晚上都有頌《阿彌陀經》,繞佛念佛,真的不可思議。淨空老法師說,要給身體的每個細胞都念佛,我們體內有很多眾生啊,要給他們念佛啊。他們得到了安詳快樂了,我們身體就沒有病苦。所以,我們念佛啊,要給身上每個細胞,五臟六腑,都念佛,這樣就很清淨。你看淨空法師,八十多歲了,身體還很好,這就是佛菩薩的加持力。能攝客群生,了不得啊。這就是一種成就。

我的習慣,就是每天上午念《觀音菩薩普門品》,和觀音菩薩結緣,在觀音菩薩大慈大悲威德加持下,一天都能祥和歡喜,活在觀音菩薩慈悲的光芒之下。晚上拜佛後,頌《阿彌陀經》,念佛,清淨身上一天的磁場。讓自己的磁場乾淨,晚上就睡覺比較安穩。希望你也可以用得上。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