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為什麼當「二奶」,「小三」的女人命不好?


時間:2016/2/3 作者:果梵

看了許多貪圖眼前一時利益的年輕女人,甘願當男人的「二奶」、「小三」,雖得到了一些好處,卻毀了自己一生,著實讓人心痛!

在此,我們可以共同探討一下:追求眼前蠅頭小利,幻想「不勞而獲」、「榮華富貴」一生,對於自己是否真的有幫助?

在這個時代,要找一份穩定一些的,薪水高一些的,壓力小一些的工作,還真有些困難。尤其是對一些沒有學歷,沒有經驗,沒有背景的年輕女性而言,更不知要何去何從。

此時,會有一些女人,經不起生活的艱辛,從事一些色情行業,對她們而言,也許陪陪客人喝喝酒,唱唱歌,開個房,錢就一下子到手了,省得迎著烈日狂風去為人擦鞋,或是在一些工廠沒日沒夜地埋頭苦幹,在那一個月辛辛苦苦,也僅能勉強維持自己的生計,沒有漂亮的衣服,沒有高檔的化妝品,也沒有辦法迎得他人的稱讚。

乍眼一看,這些在風塵中打滾的女子,好似很風光,特別有人包養的時候,更可以在他人的金籠里做一隻小小的金絲雀,不用四處奔波為自己的生計打算。

可是,內心的苦,也許只有她自己能嘗到。

雖然有錢,但她知道,沒有人瞧得起她,靠出賣自己的身體與靈魂,來換取金錢,除了物質上的滿足外,也許只能靠一些生活的刺激來打發自己空虛的時光。

陪伴著不同的男人,當男人喜歡她的時候,對她百般示好,像呵護一隻小貓一樣呵護著,要什麼給買什麼,可當這個男人膩味了之後,可能會在半夜一腳把她踢到床下。有些比較有自知之明的,便會走人。

她此時只是別人的一個玩物,可誰會甘心做人的玩物?

當她漸漸年長,其實不用幾年,花落葉敗,失去了往日的神采,此時她還能做些什麼?在做著金絲雀的時候,養成了她的懶惰、驕逸、貪圖享受的習慣,風光了三五年,當沒有人願意充當她的搖錢樹的時候,剩下幾十年的人生,如何度過?

有誰見過以美色迷惑人,使他人墮落的人,自己會有好結局的?

現代,各種的性病漫延,對於她們,很容易就會染上這樣的病,特別是愛滋病,可以讓人全身枯瘦,甚至潰爛,疼痛難忍,最後在痛苦中死去,死相令人不寒而慄,還沒有人憐憫,甚至是罵著活該,這樣的人生,她們會感覺好過嗎?

再細細算來,她掙到的錢再多,最後卻可能連治病的錢都填不上,那些錢,也不過是經過她的手,又轉到了醫院,卻連性命都保不住,又有什麼意思?

無數個例證明,當「二奶」、「小三」的女人沒有一個晚年是幸福,大都孤燈殘月,貧寒一生,沒有名分,沒有地位,沒有人格,沒有朋友,沒有收入,沒有人尊重。總之,所有的富貴與你無緣!

所以,奉勸那些如花似玉的年輕女人們,自強自立,真心的去愛一個男人,哪怕他現在還是一個窮光蛋,也要一起輔佐他,給他愛,共同創造屬於兩個人的生活,堅信付出是有回報的,你在晚年時不僅受到尊重,而且會成為一個幸福的女人!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