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大德居士

陳大惠:男女健康之道,邪淫縱慾太可怕


時間:2016/5/17 作者:阿彌陀佛平和

下面我們就給大家講,這個問題出在哪裏。有人提了個問題說,我很想了解這些。這裏邊有沒有一種自然規律。吃飯講自然規律,講道。飲食之道。男女有沒有男女之道。當然有。中醫裏講得很明白。就是沒人給大家說罷了。沒人出來講,所以大家就糊裏糊塗的,在那裏生病災禍夭折。多可憐。中醫告訴我們,男子和女人,三十歲的時候身體最強壯。他合成腎精的時間和周期很短,七天。七天合成腎精飽滿,八天到第八天的時候,男女性行為可以。你身體承受得了。能承擔得了,這是三十歲的時候,是八天一次,夫妻行為,男女性行為。到了四十歲的時候,身體就開始衰老了,不如三十歲了,合成腎精的周期和時間,它就加長了,變得緩慢了。十五天合成一次腎精,合成飽滿。你身體承受得了,否則你沒有腎精了,你男女性行為身體就受不了了。性命出現危險了。也就是說到四十歲的時候,我們的生命力降低了,十五天一次。這是符合自然規律,身體受得了,男子女人都這樣。五十歲的時候一個月,身體合成這個能力,更緩慢更衰弱了。六十歲的時候,你要停止了。為什麽呢,你身體已經非常衰老衰弱,僅有的這一點能力,合成的這一點腎精,用來做什麽呢,用來滋養五臟,養命。心肝脾胃腎都不要了,五臟靠這個來養。所以這個時候,你就不能再有,男女性行為了。養命養生。所以很多人說,我不管這個,我就是能享受一天是一天,這種人叫墮落。自甘墮落。這種人就是怎麽,他不想當人了。哪一天死無所謂,及時行樂,抱著哪一種呢,抱著這種末日的想法。你看看這就是什麽呢,這就是這個人,要毀滅之前的先兆。你想沒想過你二三十歲,你生病你死了,你父母白髮蒼蒼怎麽活,這個我們聽得明白。

你這麽的沒出息貪圖享樂,這麽墮落,可恥。孝,悌,忠,信,禮,義,廉,恥的恥。所以說我們大家要明白,你看人不學倫理道德,他不學這些東西,什麽壞事都做得出來。災難也就跟著來了。所以確實現在有很多人,及時行樂,不管怎麽說,我就找情人我就縱慾。他不知道,你早死了,你這一家人都跟著遭難。他不管別人他自私自利,只管他自己。這個不是人道,不想當人才會這麽做。所以說我們大家聽明白了,三十歲的時候,八天一次。四十歲的時候十五天一次,半個月。五十歲的時候,身體很衰老了,一個月身體承受得了,一個月一次。六十歲要停止。這是自然規律。中醫告訴給我們,大家要明白,按照自然規律,按照天道來生活,你健康長壽合家幸福,這是多麽好的好事。你為什麽天天要想,老想著生病,不幸,夭折。

有人就問我,說我有個問題,現在這個網路電視裏邊,這些污染的東西太多了。色情的東西太多了。我這個腦子裏常常想的都是這些男女的淫亂的畫面。這些東西,這個對身體有沒有傷害。有傷害。這個傷害叫什麽,叫意淫。你那個意念淫亂。意念邪淫,心裏的念頭不好,這個大量地傷我們的氣和神。消耗我們氣和神。你仔細觀察,那些意淫的人,老想著這些事情的人,你看他的精神非常不好。萎靡,頹廢不振。什麽原因呢,他的氣和神大量地流失。下邊我來給大家,更具體地來匯報,腎精到底是什麽。我們看這個話筒,這個話筒,打個比方,這個地方,就是我們的大腦,腦袋。我們的腦袋。這個腦袋裏邊有什麽呢,有腦脊液也叫腦髓。腦脊液,人人都有,沒有這個人就死了。這是西醫解剖都知道。這是常識。這個大腦下邊是什麽,大腦的下邊是脊椎骨。脊椎骨裏邊封藏著脊髓。脊髓可了不得,你要治白血病都得靠它。那是我們的生命庫。最最寶貴的就是脊髓。腦髓下邊連通的是什麽呢,它連通的是什麽,是我們的脊椎骨裏,封藏著的脊髓。脊髓的下邊是什麽呢,脊髓的下邊就是腎精。就是男子和女人的腎精。所以我們平時你看,很多人吃排骨他能看得到動物的那個脊椎骨裏,那個白白的中間那個脊髓。人也是這樣,那個東西,上邊連著的就是,我們的腦髓。下邊是脊髓,脊髓的再下邊,是我們的腎精。這就是我們男子和女人,在性行為的時候,所分泌的液體。

古人告訴我們,告訴我們什麽呢,精生髓,髓生海。什麽叫精生髓呢。一個人腎精很飽滿,了清心寡欲。不縱慾,不好色,不大量地遺失自己的腎精,他腎精飽滿。這個人腎精飽滿怎麽樣,我們一看,那個形氣神跟別人不一樣。那一看就看得出來。那個生命力旺盛。精生髓,這個精非常飽滿,它是連通的。剛才我們這給大家講連通,連通器。它往上頂著走,精生髓,腎精飽滿了就生骨髓。脊椎骨裏的骨髓,就非常飽滿。你看那個不好色,不縱慾的人,他身體好不愛感冒。身體強壯。你看那好色的人,很容易感冒很容易生病。什麽原因呢,他就是這個問題。我們講他的骨髓有問題。骨髓飽滿,骨髓飽滿又往上走,精生髓,髓生海。後腦海又非常的飽滿和發達。為什麽呢,脊髓往上走,精生髓,髓生海,就這個意思。這古人告訴我們的,所以一個人,他不好色他不縱慾,你看看他,跟別人完全不一樣。那個生命力就是不一樣。那反過來了,現在西方價值觀找情人,色情泛濫,常常上網看電視,這些污染的太多了。網咖,他怎麽樣呢,常常縱慾。常常縱慾可了不得。你看剛才我們講自然規律,三十歲八天一次,他不是八天一次,他一天八次。他老受這個刺激他受不了。他怎麽樣呢,他這個腎精就大量地遺失,腎精空了之後,大家注意看,脊椎骨裏邊的這個脊髓就下來了,脊髓就下來了。脊髓就往下流。流下來之後遺失,他縱慾,大量地遺失之後,脊髓又空了。脊髓空了,腎精空了。脊髓空了之後怎麽樣呢,後腦海這個腦脊液,又往下流。連通的嘛,又往下流。所以中醫告訴給我們這個,這是五千年前就講了。現在西方的醫學家,通過試驗證明,男子和女人,在性行為的時候,他所分泌的液體,不但是一樣的,而且我們所分泌的這些腎精,成分和我們的腦脊液的成分和我們脊椎骨裏脊髓的成分完全一樣。這我們才知道,男女性行為,男子分泌的是精液,女子是白濁。不是那個,那是什麽,那實際上就是你是脊髓,脊椎骨裏的脊髓。就是你大腦裏邊的那個腦脊液,腦髓。實際上分泌的,是那個東西。成分完全一樣。這個我們才了解,你在那縱慾色情泛濫,找情人找女人找帥哥,通通你大量消耗的,都是什麽呢,都是你的腦髓,都是你的脊髓。這是真的。所以你看現在年輕人,很多人,他為什麽腦子不好使呢,脊髓流失光了,腦髓又流失光了,所以他腦子不好使。記憶力差,不好使。什麽原因呢,大量地縱慾,長時間縱慾,這可就了不得。今天我們聽了這個匯報,完全明白了。我們在這色情泛濫,男女關係,搞這些東西,原來是大量在消耗我們的腦髓,我們的脊髓。你有多少腦脊液。脊椎骨裏脊髓你有多少。這個我們聽了之後老實了,你不是好色嗎,下次你再看到那個美女,你就老實了。你看著那個美女,這是吸腦髓的,這是吸骨髓的。你就不敢了。你什麽想法都沒有了。你就好好地,看著你的腎精。那是你的命。吸腦髓的來了,快躲的遠遠的不能看,絕對不能看她,擋著,這很好。

不是開玩笑是真的,所以你看現在,很多老闆有了錢,他就弄這個,沒別的事乾。拿錢燒的。幹嗎,找小姐找情人,到歌廳舞廳找妓女,弄這個。你不知道,你還在那炫耀,你看我有三個情人,昨天我還去找小姐,你就給他講,你說你還在那驕傲,你還在那高興。都是吸你脊髓吸你腦髓的。你不想活了。你跟他說了他就老實了。真的,所以我們在湖南,有一個女觀眾給我寫信,給我寫信的很多。那個觀眾講,她說我的老公有個毛病,我管不了他,他喜歡嫖娼,十年來嫖娼,怎麽辦。找妓女找小姐怎麽辦。我說很好辦,你讓他聽我們閉幕的下午的那個匯報,一定讓他來聽。色情泛濫對現代人的傷害。聽了之後他就老實了。香港有一個明星,二十八歲,男的,到醫院檢查,這個人已經不行了,檢查腦萎縮,為什麽呢,腦脊液流失光了。這個人二十八歲死了。真的,所以你看現在人,都是西方價值觀,天天沒別的事,吃飽了喝足了,溫飽思淫慾,想的都是這些事。天天那些網路電視,那裏邊他就想賺錢,刺激你的欲望。他不管別的,所以說很多人,天天沒別的事,想的都是這個。早死,生病多,有原因,這是真的。這是自然規律。人就像一棵樹一樣,你說咱們結蘋果好吃吧,你再吃得明年秋天才能結。哪有說天天結蘋果的。那這樹是樹嗎。早死,透支。我們大家知關係密切,人也是這樣,你天天縱慾,你不按照那個自然規律來,現在人穿衣服不會穿,吃飯不會吃,男女不會男女。不懂得道德了,不遵守道德了。不懂得倫常是什麽。我們講這都是道德,道是自然規律,德是按照自然規律生活。按照自然規律飲食男女,這個好懂。

你看現在很多人穿衣服,性感,一定要刺激人,要有回頭率。我說你不穿衣服上街,看你的人更多。這有什麽奇怪的呢,你想一想,你想一想,女孩子穿的那個衣服,她們管這叫性感。我說這叫要命。你那個衣服是要命的衣服。短命的衣服。我出去到商店裏邊,我看到賣女子的衣服的,很性感,名牌一千零八十,很貴。我一看我就問那個售貨員,我說這是什麽。她說這是上衣,女士上衣。我說這不是一堆繩子,在這掛著嗎,她說你不懂,這個穿上性感。她就跟那個變魔術的似的,三下兩下把這個衣服,往身上一穿。我這一看,我說這不是網兜嗎,這不都露著呢嗎。她說這個吸引人。我說你這衣服是短命的衣服,是缺德的衣服,害人的衣服。真是這樣子,你看我們中國古人,我們中國古人不罵人,我們就教育人,我們看到一個人,我們說他這個人,不三不四很好色不正經。我們說他什麽,你這個人太下流了。今天我們不懂了,把這人當成罵人的話。這其實不是,這是教育他,提醒他,是好心。什麽意思,你這麽好色,你這麽不正經不三不四,你那個腦脊液,脊髓正在往下流,那個下流。這個意思。所以下次你老公,你家裏的丈夫他不好色嗎,看到美女,眼睛直勾勾的就是看著,你就給他講下流往下流,你就給他講這個。你問問你老公,有多少腦脊液,多少腦髓。夠你這麽往下流。下流,是真的,你不要命了。這不是罵人的,這是提醒他,最好的教育。所以我看到那售貨員,穿這個衣服,我就和她講,你這個衣服是要人命的,她看著我,她說,你這個衣服好嗎,我說這個衣服,這是老祖宗給我們留下來的。這是我們中國人的衣服。她說你這個衣服,有什麽好處。我說我這個衣服你看,它不性感,寬衣大袖,寬衣大袖穿上很舒服。我們這是有道德的衣服。健康長壽的衣服。是不是,我這衣服穿出去,很多人沒見過,路上的人看到好奇就問,你是不是賣茶葉的,我說不是。那你是不是賣中藥的,我說也不是。那你是不是教古書的,教書先生。你看我們這個衣服穿出去,人家腦子裏,想到的都是什麽。想到的都是茶葉,中藥,古書。都要好東西。你那個衣服,所以我們今天你看,我就跟那售貨員說,你這個衣服穿出去之後,都是要人命的衣服。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