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邪淫導致恐慌成病,幾乎發瘋自殺


時間:2016/7/15 作者:清心

我好友顏某,為人直率,也有義氣。但有兩個毛病,一是愛殺生,自幼喜歡虐待小動物,比如把鳥扒皮,把青蛙肢解等等,並將之活活折磨死。也經常吃肉吃活物等等。二是在男女方面比較隨意和放縱。他處過很多女朋友,幾乎個個上過床,以他的觀念對此根本不在乎,認為不算什麼事。後來他身體狀況不大好,經常腰痛,疲乏,還有明顯的腎虛症狀。有一次幫我搬動幾個小紙箱就累得直喘。

他母親後來得了重病,顏某為此很抑鬱,加上從小接觸一些信佛的親友,有點傾向入佛門了,但還不深入,仍然不拘小節。他照顧母親三年左右,漸漸有些不耐煩,有時頂撞母親。後來他母親去世了,顏某辦完喪事,如釋重負,數年勞累,想去放鬆一下,於是去附近一家足療店做足療。本來這個足療店是正規的,但這個足療技師是個年輕女子,兼職賣淫,對他進行挑逗,顏某恰逢心情不好想釋放的時候,就忍不住發生了關係。

顏某回家後覺得非常後悔和害怕,擔心得上愛滋病。越想越怕,吃不好睡不安,漸漸煩躁焦慮,折磨得要死要瘋。給我打電話,我說找人做化驗檢查不就完事了。可是顏某怕被人認出來,於是我聯繫朋友去一家外地醫院。根據常規的潛伏期要等幾天。可是就在這幾天,顏某天天給我打很多次電話,反覆問我有沒有事,我安慰說一次性行為機率很低,應該沒事。顏某不停地反覆電話詢問,尋求安慰。每天都打好幾次電話,每次都反反覆覆問會不會得上梅毒、淋病和愛滋,非常敏感神經質,絮絮叨叨的,把我搞得幾乎都受不了了。

在此期間顏某經常上網查詢這方面的知識,還加入有關的QQ群,群里大都是搞一夜情婚外戀或買春賣春的人,幾乎都處在焦慮恐慌身心受折磨的狀態。他看了之後也更加糾結和恐慌。我鼓勵他念佛懺悔,他也念佛,但畢竟時間尚短,還是焦慮恐懼,幾乎寢食難安。仍然不停的問,不停地說。只因為我是他信任的朋友,對別人哪能洩露這種不光彩的隱私?後來我怕他等得著急,就聯繫一家附近醫院的檢驗醫生,是我朋友的愛人。約好時間後,他怕被人發現,早早去醫院,戴上口罩,把頭面部捂得嚴嚴實實的。私下給醫生塞點錢,醫生給他檢驗後等待的幾個小時,他幾乎要發瘋,不停詢問。後來結果總算出來了,正常,鬆了口氣。

本以為沒事了,第二天他又恐懼了,說又害怕得梅毒愛滋,說還想檢查,沒辦法我又聯繫朋友再次化驗,又沒事。這期間他疑神疑鬼的,我和那個檢驗醫生說幾句話,他離得遠,就緊張兮兮地問我你們說什麼,我說沒事。後來告訴他檢驗結果正常,他問我你們是不是安慰我,我都哭笑不得。兩次都正常,應該放心了,結果他沒兩天又害怕了,又出現恐慌焦慮的症狀,我都沒辦法了,建議他去找心理醫生。但他還是想再驗一次。無奈之餘我又找那個檢驗醫生私下又驗了一次,這次還是正常。結果沒兩天他又害怕得要死要活。這次我真的沒主意了。只好勸他念佛懺悔。顏某還是恐懼萬分。我覺得他就是患了焦慮症和恐懼症。

顏某又通過朋友打聽到某個出馬仙,能治邪病,我陪他去了,結果一看就是個騙子,裝神弄鬼的,我試著和他聊幾句佛家道家的話,他的回答破綻百出,幾乎比外行強不了多少。顏某沒看出來,竟然很相信這個所謂的出馬仙,被他騙去了三百元,回去後幾乎沒什麼效果。再後來顏某找到另外一個據說有點道行的大神之類的,慢慢調理好了,花了一千元。整個過程歷時近兩個月。顏某明顯消瘦虛弱,心理也很脆弱。好在從此真的懺悔認真學佛了,也算因禍得福吧。

邪淫有許多種惡報,比如體弱多病,相貌變醜,早衰,家庭眷屬不合,名譽變差,金錢財富受損功名事業受損,智商降低,諸事不順等等,這些暫且不說什麼時候出現,就是先到來的這場驚恐焦慮的折磨,已經把顏某折磨得要發瘋甚至多次要自殺,後來顏某說每次想尋短見時,想到老婆孩子實在不忍心去死。抑鬱症、恐懼症、焦慮症的滋味比肉體疼痛還要痛苦很多倍。這不是報應是什麼呢?而且只是前奏,如果不認真學佛懺悔,以後的諸多報應能不能避免還不好說。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