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不要早戀,不要婚外情,更不能墮胎


時間:2016/9/25 作者:清心

我來自江蘇常州的一名家庭主婦,今年35歲。因為年輕無知,18歲在外面打工就開始談戀愛,在其期間還跟別的男人有過一次親密接觸。我真的太無知了。真是愧對祖先愧對父母。19歲墮了我的第一個孩子,因為年齡小怕父母知道,那種刻骨銘心的痛讓我永遠無法忘記,尤其在去年有幸接觸佛法以來,當知道墮掉胎兒的慘痛真相之後我真的後悔莫及,在此深深為我那個可憐的未曾謀面的孩子道歉,對不起孩子,我錯了,請原諒!孩子墮後一個多月,親戚告訴了我的父母,我就被父母接回家了,因為母親很氣憤也不允許,跟那個男友也就很快分開了。不久又認識了現在的老公,剛開始談戀愛的時候,我跟他如實坦白了過去的污點。他的第一反映就是打了我一巴掌,因為心高氣傲,我第二天早上就收拾衣服留了封書信給爸爸,就這樣負氣出走了,到車站隨便上了輛中巴車到了附近一個不認識的小鎮,因為要吃住,就隨便找了個酒店工作安頓了自己,害的父親跟現在的老公焦慮不安,到處找我。我真的太不懂事了。後來因為內心不安,我還是決定偷偷回去看看父母,不想在路上剛好遇到正外出尋找我回來的老公,他不由分說立刻帶我回了家裡把我交給父母。就是這樣折騰,我跟他還是最終結婚了!

婚後的生活或許就是果報的開始吧!老公脾氣異常暴躁,經常為了雞毛蒜皮的小事跟我大吵大鬧,甚至對我大打出手,鬧得雙方父母總為我們煩心,後來過了幾年生活條件好了點,搬家到了街上,孩子上學了我在家無聊就開始學會了打痲將,因為打痲將也經常讓在南京工作的老公生氣,所以慢慢的,不知從何時開始,他開始外面有人了,感情的裂痕越來越深,多次幾乎離婚。在最傷心的時候我也決定選擇背叛他,也決定離婚了。就在這時,他又跟那個情人鬧翻了,打電話跟我痛哭流涕,跟我陪不是,在這樣的情況下我的心又軟了,為了孩子我原諒了他,但是跟另外一個男人的感情也發展了,因為他真的很疼我,讓我心靈受到了安慰和快樂。戴著假面具跟老公過起了生活,還又生了個孩子,是老公的。此時的老公心確實在家了,也很疼孩子。可是我不一樣了。

果報終究會來的,在孩子六個月大的時候,我開始接觸了淨空法師推薦的《聖賢教育改變命運》,看了光碟我羞愧心已經升起來了,也決定結束自己的不光彩生活,可是因為一點小事,老公跟我又大吵了一架,這一架我們一年多沒在一起睡,賭氣到現在,心裡的距離越來越遠,他又開始有人了,而我跟情人慾斷不斷的。可是為了孩子我真的不想離婚了,每天都在痛苦裡生活著。老公徹底變了,對我很不在乎,還總兇狠的態度,我明白這是自己的果報,也就忍著了。生活不是你想要怎樣就會怎樣的,他想跟我離婚了,為了孩子我想挽救我的婚姻,可是他說應該太晚了。沒有感情的婚姻是不幸的,也不會長久。如果讓他知道我的偷情事跡一定會更加難堪,我該不該放手呢?真的很痛苦

在此也希望更多有緣人能夠看到我的事例,不要早戀,更不能墮胎,不要賭博,不要婚外情,因果報應真的絲毫不爽,當真要家庭破裂的時候,我才真的痛不欲生,該如何讓孩子幸福成長,讓父母安度晚年才是最重要的,一切痛苦都是咎由自取。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