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原創

我沒有隨意送走附體


時間:2010/7/23 作者:心意

7月去上海看世博,期間與一位素未謀面的關係單位的朋友吃了午飯。

在上海看世博與游周莊期間,我每日依然堅持念佛號、觀世音聖號、地藏菩薩名號回向眾生。每日做功課打坐後,雙腿都疼痛。回來後特別是左小腿膝蓋以下感覺都是痳木,似乎不是自己的腿。

從上海回來的第二天,我照著鏡子刷牙,看到鏡子中自己身體的一側出現一個穿著黑色衣服的男人,我看向他,他就轉到另一側,似乎和我做遊戲一樣,反覆四五次,我心想:我不可能看到什麼東西,也不具備這個天眼。(我膽子特別小)就說:不管你是真的還是假的,你想嚇唬我,我不害怕,你要是想念佛,就別嚇人。然後就沒再感覺到他的存在。

只是左腿的疼痛一個星期多依然存在,以為是自己的冤親債主來找,懺悔自己學佛不精進,就更多的念佛號回向給他們。

那日去一朋友那裡,她能夠看到常人看不到的東西,我想起了自己的腿,就讓她看看。她笑了說:是遠道跟著你來的,不是陌生人,是你朋友的。這個附體,生前是學佛人,讓你幫著超度他,他知道你身邊善知識多,就跟著你來了。沒事,他沒有惡意,就是讓你幫助送他。我說:可以呀,他來找我,也是緣分,我送他就是了。說完,我的腿立即就好了。

我回去後,想起自己看到的黑衣人,一下子明朗,這是一個清瘦的老人,身高在1、73左右,穿著海青。問及朋友被證實。我腿難受就是因為這個年長的老人,本身就是個左腿有殘疾的人。並交給我送他走的方法。讓我在佛堂點上四隻香,在左小腿從下往上繞圈,然後請佛菩薩加持送打開房門送他走。我問送哪裡去。朋友說,管他上哪裡,只要送走就行。我說,能送到西方極樂世界嗎?朋友不知。

晚上回到家裡,我來到佛堂,心裡不忍心隨意送走這個附體,讓他沒有地方去。點上四隻香:請佛菩薩加持,和附體交流。我說:你跟著我來,是我們的緣分,你生前也是學佛的人,就應該知道學佛念佛脫離六道輪迴,我的修行很低,不知道能否幫助你去淨土,我只能請佛菩薩加持、護法同意,允許你在我家佛堂念佛,你自己也要一心專念、精進不斷,如果去不了西方淨土就一定要去善道。我也會念佛回向給你。等哪天我去念佛堂,你如果喜歡就在那裡聽經聞法,希望你能早入修成正果。於是我晚上念了三遍阿彌陀經,2800聲佛號也特別回向給他。

今日早上起來,腿一直很好。感謝佛菩薩加持

南無阿彌陀佛

點我打賞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