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神奇的經歷:感恩準提佛母,我有兒子了


時間:2016/12/2 作者:大福報

本月8號,我的兒子出生了,我很開心。一方面,我今年三十八歲,老婆三十九,都是不折不扣的高齡青年,大女兒已經上初一,本早已經斷了再生一個的念頭,但也算菩薩保佑,國家放開二胎,我趕上了末班車,如果要再晚兩年放開政策,我四十,那肯定就不敢再生了;另一方面,算命的說我與兒子緣分很薄,生兒子的希望不大,包括我在網上算命也是這樣,果然,我頭胎就生了個女兒(特此聲明,本人是教師,並沒有多少重男輕女的思想,我對女兒也特別疼愛。)

我是之前念了好幾年的金剛薩埵心咒,於2014年夏天隨緣開始念準提心咒的,之後還手機下載了準提慧明師兄念的準提心咒1080遍的音頻(群里很多師兄可能都有,不過沒怎麼聽,自己都記不清保存在哪個檔案里,怎麼也找不到。),這兩年堅持了下來,而且已經修持了190多萬準提心咒了。

老婆是今年年初懷上的。說實話,我心裡很想生個兒子,畢竟頭胎是女兒,一兒一女,黃金搭檔。但礙於我那與兒子緣分淺薄的命,我也不敢抱太大期望,只是繼續每天堅持默念準提心咒,也並沒有明確的目標,只是默默念著。

大概4月份,老婆發了個微信給我:恭喜你得了一個二丫。她說她去照B超的,人家說又是女孩。我心裡失望,但晚上回家還強顏歡笑,安慰老婆,說兩個女兒將來很幸福的。不知怎的,我似乎感覺到菩薩給我的一個預感,萬一這次B超不準呢,所以我並沒有說什麼,記得那幾天我更加精進地念準提心咒……

大概到了6月份,一天下午,我在車行修我的汽車,老婆的電話又來了,她說:恭喜你,我肚子裡的孩子是男孩。我蒙了,不是上次說是女孩嗎?她笑了,說上次是騙你的,別當真。我當時只記得自己很激動,不停地問「能不能確定「,然後我又激動地告訴我的母親,然後我又激動地再打電話給我的老婆,這時候神奇的事情發生了,我手機裡以前下載但基本就沒打開的準提慧明師兄的念的準提心咒1080遍的音頻突然自動打開,手機裡頓時傳出師兄念準提心咒的那平靜淡泊的準提心咒聲,在這裡我在此強調這個音頻是我很久以前下載的,我自己都幾乎忘記了,連下載在哪個檔案里我都記不得了,找都找不到,但這個音頻卻就在此時此地自動打開了,似乎是準提佛母冥冥之中保佑我,保佑我終於完成自己的願望了,真是太神奇了。

6月份以後,家裡發生了很多事情,老婆懷孕反應非常嚴重,父親臥床很多年,9月份又加重,還住院,但我都堅持修準提心咒,一次次地挺了過來。

這個月8號,兒子出生了,是剖腹產。產房外漫長的煎熬我是靠默念準提心咒熬過來的,那天我記得我念了四千多心咒,下午四點四十六分,兒子出生,母子平安,孩子體重七斤。我老婆是第三個剖腹產,第二個剖腹產的孕婦大出血,非常危險。

我現在對準提心咒非常有信心,剛剛又看了慧明師兄的《我對準提咒與地藏經兼融的看法》帖子,給我更大的觸動,我決心在修持準提心咒時融入地藏經,並且在手機上下載了「懷恩菩提心」軟體,我會繼續努力的!本人姓名韓皓宇,曾用名韓健,大概於2014年參加準提共修,共修號2326.

附錄:

準提咒語:

稽首皈依蘇悉帝頭面頂禮七俱胝

我今稱讚大準提唯願慈悲垂加護

南無颯哆喃。三藐三菩陀。

俱胝喃。怛侄他。

唵。折戾主戾。準提娑婆訶。

準提咒語注音:

nāmósàduōnán,sānmiǎosānpútuó,

南無颯哆喃。三藐三菩陀。

jùzhīnán,dázhítuō,

俱胝喃。怛侄他。

ǎn,zhélìzhǔlì,zhǔntísuōpóhē.

唵。折戾主戾。準提娑婆訶。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