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法師開示

索達吉堪布:每天打坐兩分鐘,讓你忘卻煩惱,貌美年輕,身體病痛都消除!


時間:2016/12/5 作者:素心♡拈花微笑

「打坐」不僅僅是佛家禪修時的一種坐法,目前已經成了一種非常時尚的養生健身方法,甚至連國外也開始盛行起來了。打坐以後,人的心可以靜下來,我們可以把這些負面、亂七八糟的情緒全部過濾掉,全部過濾!

禪修打坐——工作更加踏實

我是一名公司經理,平時的時間忙碌不已,身心疲憊不用說,內心更是被工作擾亂的浮躁。學佛後進行了禪修,感覺很神奇!平時遇到急躁的事情,總能不慌不忙去完成,緊急事件不再如此手忙腳亂,學會了分析事情的好壞,找出最好的解決方法!禪修打坐,讓我的工作更加遊刃有餘!

禪修打坐——改善壞情緒

家庭主婦的生活,幾乎都是為孩子而轉,有時候孩子雞毛蒜皮的事情,都會引起情緒爆發!幾天禪修後,自己能夠慢慢平衡下來,對情緒也控制得比較好了,覺得整個人的智慧、能力都被開發出來了,主要是因為情緒的障礙少了,情緒起來了就很容易覺察,知道自己在生氣,並且能很快控制住!家庭現在少了吵鬧,也和諧了許多!

禪修打坐是培福培慧的最好辦法,通過禪修打坐的一級級的階梯修習,可以提高工作效率,增長智慧,使身心強健,對人生與宇宙能夠正確地認識。

如果想得福氣智慧的人,認真禪修打坐,久而久之必然智慧朗發,福運當前。

假使學習禪修打坐,精神凝斂,則心境日趨愉快,就足以增加對疾病的抵抗力,最後必然能降服病魔,轉弱為強。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