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過度縱慾邪淫果報驚人!念藥師佛名號得救!


時間:2017/4/18 作者:芬陀利華

過度縱慾和邪淫對人產生了極大的危害,第一個對我們的身體會產生極大的損耗,有師兄因為邪淫,腎功能就嚴重受到損害,前列腺炎很嚴重,醫院檢測結果顯示各項指標都不正常,整個人看起來沒有一點精神,二三十歲的小伙子,蒼老的跟六七十歲的老頭一樣!

家裡人看著很著急啊,一個大好青年怎么會變成這樣的!同時自己身體上承受著痛苦,精神上同樣是很壓抑啊,真的是飽受折磨,只是因為不懂得邪淫是極其損害我們的福報的,同時每邪淫一次都會將我們身上的精華給排除體外,身體就逐漸搞垮掉!

現在電視上、網路上出現很多誘惑人的鏡頭、視頻,很多人也是從這裡走上邪淫這條路,而且一發不可收拾!適當無害論被很多人拿來放縱自己當做藉口!這只會讓你在這條路上越走越遠,等有一天你醒過來,才發現原來身體已經被自己的所謂適當無害搞垮了!在佛教裡面講到,邪淫是很大罪惡的!

犯邪淫可怕,更讓人可怕的是不知道怎么去改正,在佛菩薩面前懺悔自己所做過的罪業,表示以後再也不犯邪淫了!藥師佛的全稱叫藥師琉璃光如來,是佛教東方淨琉璃世界的教主,也被稱呼成大醫王佛、醫王善逝或者消災延壽藥師佛,能幫助眾生治療貪嗔痴三毒,讓眾生脫離痛苦!

在佛菩薩面前懺悔自己的罪過,念誦藥師琉璃光如來聖號,祈求佛菩薩保佑,將自己的妄念慢慢減少,注意力放在念佛上,邪淫的念頭慢慢減輕,人也開始逐漸變得有精神了,再去醫院檢查的時候,很多問題就已經減輕了,修持藥師佛法門是非常殊勝,能夠得到很殊勝的感應!

只要誠心去懺悔的罪業,佛菩薩都能得到感應,如果你正在被疾病所困擾,可以試一下念藥師琉璃光如來聖號,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

同時子善給師兄們提供如下五條建議!

一、下定決心,一點要斷除邪淫這個念想,如果斷不了這個念頭,就永遠不會有大的改善,未來也不會有指望!

二、懺悔,懺悔有什麼作用呢?讓我們深刻意識到自己的錯誤,連錯誤都不承認,如何改?為什麼要改?念佛懺悔自己的罪業,使得自己的內心變得清淨,將自己內心的小房子打掃乾淨!

三、發願,對於現在所面對的困難向菩薩表示表明,請求佛菩薩保佑,同時發心要幫助更多苦難的眾生,這樣佛菩薩才會得到佛菩薩幫助!

四、積善行德,多做好事,積累功德福報,可以去參加放生活動、經書助印活動、參加一些公益活動(福利院做義工)、多行布施等...

五、保養身體,合理調理身體,聽從醫生建議,合理用藥或者其他調理方法,將身體調理好,注意鍛鍊身體,要有適量的運動!

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

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

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