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孔雀明王咒,癌症患者和業障重者的福音!


時間:2017/4/18 作者:不空絹索

孔雀明王咒不可思議(治癒晚期腸癌)

源自獅子姐姐部落格

常常收到網友的來信說生病或者家人有病﹐最近收到一個網友寫來說媽媽確診是得了癌症。她很傷心的寫信來問我該怎麽辦﹐做什麽可以幫到她媽媽。看了後﹐心裡也跟著難過起來。然後我想起了很多年前的一件真人真事﹐今天就寫出來和你們分享一下。

有一年的夏天﹐一位女士經過友人的介紹去找爸B。 那位女士我就給她取個化名叫喜兒﹐她本身是個沒有宗教信仰的人。 但後來她得了末期腸癌﹐因緣際遇下有朋友教她念佛她才開始慢慢學習佛法。 醫生說她的病已經到了末期﹐就算再做化療其實幫助也不大。 她心想反正都是死路一條﹐那不如念念佛看看會不會有奇蹟。

我第一次見她也是在爸B那裡﹐她的臉色蒼白頭髮掉光要戴冒子。 我面對面和她聊天﹐看見她的前世。 原來她前世是個日本將軍﹐在戰爭期間她用不人道的手法殺死了很多很多數不盡的人。 她前世是個冷血的殺手﹐今生不但墮女身還得了癌病。 在她去找爸B之前﹐在醫院裡已經開過幾次刀切除了部份的腸子。開刀的痛苦只有她本人最清楚﹐我後來跟她說了她的前世她非常相信。 因為她自己有時也能見到很多鬼來要她的命﹐所以她信我說的一切。 她也明白因果不虛﹐她有懺悔。她只想在死之前能夠皈依佛﹐也希望在臨終的時候佛菩薩能來接她往生佛國。 她遇到爸B後﹐爸B就教她孔雀明王法。 她回家後就一心的持孔雀明王真言﹕OM MAYURA KRANTE SVAHA(嗡,嘛雨RA,訖蘭帝,梭哈)。

因為她也見到鬼﹐她也知道自己快要死了。 所以她念得特別真誠﹐每天除了吃飯睡覺就是不斷地持咒。 有一天她告訴我﹐她真的看見佛來了。 她說當她正在家中持咒的時候﹐眼前看見有一專佛騎著一隻很漂亮的孔雀從天上飛來。 她看著看著就哭了﹐然後她說孔雀飛到她身前一口一口的吸她身上的毒。 她說當時是有感覺的﹐以後的日子她每天持咒時孔雀就從天上飛來。 每天幫她吸走身上的毒﹐一天一天過去她感覺身體變輕鬆了。 過了一段時日後﹐她去醫院覆診。 醫生非常驚訝的問她﹕「你這段期間吃了什麽﹖為什麽你身體內的癌細胞都不見了﹖ 你做了什麽﹖」 醫生的一番話讓她很吃驚﹐怎麽可能﹖ 後來她就告訴那位醫生說﹐她是念佛把癌病念好了。 醫生覺得超級不可思議﹐也不肯相信。 但﹐這是真人真事啊﹗她的病真的好了﹗ 從那天起﹐她就更感恩佛也每天讀經持咒。 現在﹐她還活得好好的也找到一份不錯的工作。 我們偶爾會見個面聊聊天﹐這是我親眼目到的真實個桉。

我今天跟你們分享她的故事﹐就是要你們知道..... 佛菩薩是真真實實的存在﹗只要你心誠就一定會有感應﹗然後我想說的是﹐如果不幸地你或者你的家人好友也有病的話。 我很推薦你也念孔雀明王真言﹐因為孔雀是以毒液為生。 祂吸的毒越多﹐祂的羽毛就會越漂亮。 這是真的﹗ 不管有病沒病你們都可以誠心念 OM MAYURA KRANTE SVAHA﹐不斷的念。 然後﹐還要加上觀想啊﹗怎麽觀法﹖很簡單的﹐我教你。 你只要一邊念咒﹐一邊觀想孔雀明王騎著孔雀從天上慢慢的飛來你面前。 然後觀想孔雀把你身上的病毒吸走﹐每天如是念如是觀想就可以了。 我們要以無比的恭敬心去請求大佛母孔雀明王的救拔﹐心誠必靈﹗你們一定要相信佛的力量是不可思議的﹐再重的業障只要你肯發心懺悔修持佛法那就一定有希望﹗ 喜兒的個桉很多師兄弟妹都知道﹐這是真實不虛的發生了。 所以最近看到很多網友寫信來問病﹐我就把她的故事寫出來和你分享。

我以前也是專修孔雀明王真言的﹐後來我改持文殊心咒是因為我跟獅子比較有緣。 我持孔雀明王咒的時候常常見到孔雀﹐祂很可愛的叫聲也特別響。 祂也很愛眾生﹐所以你們要是專一念祂的話一定會有感應啊。 祂的身體好大好大﹐飛得超快的。 但我自己呢﹐就比較喜歡騎獅子。 不管怎樣﹐有病沒病都試試看吧﹗ 今天就開始念大佛母孔雀明王真言吧﹗ 說不定﹐癌病就會念好了啊﹗ 大家如果對這個法有興趣的話﹐我介紹你去請教談老師(常觀世音)居士。 他就是專修持這個法門的﹐我對這個法知道的就這麽多了。 所以還是去請教 「專家」 比較理想。 有關大佛母孔雀明王法的相關教學﹐其實也可以在網上搜到。 佛說的每一個法門都是第一沒有高低﹐我們要是能專修一個法或者是專持一佛菩薩名號其實都能有感應。 不要小看只念佛號的功德啊﹐要是念得專念得誠也可以消掉無量無邊的罪。 所以嚕﹐法法第一﹗我呢﹐就要好好修持文殊心咒。 我希望在我臨終時獅子boyboy會來接我走﹐哈哈哈﹗我要騎獅子飛呀飛~~~

轉載自百度文庫http://wenku.baidu.com/view/97cc91d4240c844769eaeeb4.html

細說持誦「孔雀明王真言」消業障的因緣(慧瑩)

相信好多人都試過長期工作、感情糾葛以至破裂、生活壓力等種種原因而導致身心疲憊,只想好好休息,那怕只是稍作休息,亦可舒緩一下倦意。如若不然,那種長期身心疲累,只會帶來身體狀況欠佳,思維遲頓,甚者嚴重影響工作以及人際關係的發展。

本人就曾經有過上述經驗,我的年齡不算很大,今年卅出頭,業障就很重,在過去的廿多年之中,日子過得很痛苦。自幼就病痛多,失去童年歡樂,常受皮鞭之苦,受人掌控、求不得苦;很多時候都在哭,產生怨憎會苦。十多歲被迫嫁人,被迫離開親人,骨肉分離,愛別離苦。其他就不說了,但說我所受的皮肉之苦就由我七歲說起……

自幼就跟祖婆一起,生活還好。七歲離開祖婆之後,惡夢開始,每天都以淚洗面。在當地原來我很出名,所有的人幾乎一提起我的名字就知道是一個可憐的女孩。這也是到了深圳生活以後才知道。記得有一次我的小叔剛好來到我家,見我被打,於是我,結果,他被打得頭破血流,要進醫院縫針。當時,我的小叔是個廿多歲的年青小伙子,何況我只是一個小女孩,每次被打得頭破血流時,只是用布抹掉就算了,更不敢出聲。那時的我經常想自殺,每天生活在極端的恐懼中。我很感激所有的親戚、鄰居、老師、同學都對我很好,特別是鄰居經常暗中助我,暗中給食物我吃;冬天給手套我用,用言語令我開心,在我恐懼的幼小心靈中感覺到人性的溫暖。

每次想自殺時,總會想起他們,不知為何。直至十七歲那年,通過鄰居和同學們的助,他們替我辦理邊防證,並在深圳安排好工作,買好生活日用品及給我金錢;他們當中有好些人我都不認識,經過他們暗中的幫忙,我成功地離開了家鄉。從此亦脫離皮肉之苦,開始了另一段的人生體驗。直到現在,我內心一直都深深地感激他們。一直到現在,我的家人也不知道是這些有心人幫了我。是業障太重的原因,雖然不用受皮肉之苦,但我依然受到家人的控制。

過了不久我被逼結婚﹐然後很不幸又遭遇愛別離苦。愛別離苦剛過,廿二歲的我開始迷信於看相、占卜、祈福;只要有人說哪裡靈驗,哪裡有灌頂法會,我就一定去。做了很多的祈福,錢也花了很多,但命運並沒有因此而改變,而且我的生活起居亦被靈界眾生干擾。

工作了一整天已經疲憊不堪,到了晚上睡覺的時候,他們總是不給我安寧;每每正當我入睡時,就拉我的手一下或拉我的腳,或者是在心口上跳來跳去。有時太累睡著了,就被振動的床驚醒;有時他們進入了我的夢中,帶我去一些可怕的地方,見到很多靈界眾生,然後驚嚇醒了,他們就是不讓我好好睡覺。他們不是要我的命,說實在話,真要我的命還好,死了就算了,那時我也不想活了,我試過用枕頭丟過去要他們走,結果根本沒有用。

那段時間我真的好害怕,漫漫長夜,於是晚上我經常打電話給我的好朋友,那位朋友是信道教的。我很感激她,她的時間和精力都很有限,但她一直盡她最大的力量我,給予我心靈上很大的助,給我很多無畏的布施。

正所謂欲知前生因,今生受者是。後來發展到他們白天也在干擾我,附在我身上,直接影響到我日常工作。我的工作經常要開車,在30多度炎炎夏日,室外工作時要穿長袖,但我依然覺得好冷,同事們已經是汗流浹背了。最危險的就是,他們壓在我的背上,令我開車時左右搖晃,有時完全沒有了思想,不知道車子應開去哪裡,把同事都看呆了,這時我發覺到事情的嚴重性。假如撞車,後果不堪構想。當時我心裡想:自己死好了,不要害了家人,而且自己也真的好辛苦,乾脆辭工不做了。

我決定去參加禪修中心的靜坐班。連續一個半月在道場靜坐,每天最少靜坐六小時以上,一般都十多個小時,連睡覺也在場內,不敢回家。一個半月後,竟然沒有事了,沒事也就回家了。從此以後,我每天坐禪,並且經常去道場做義工。沒多久,煩惱、壓力、靈界眾生又來找我了。沒有辦法之餘,唯有繼續生活。

可能因為沒有清靜持素也沒有守戒的原因,學佛幾年,都不能把佛法融入現實生活中,只是沉醉於靜坐時暫時的平靜。如此生活了幾年,有一天,禪修班的一位同學借了一盒孔雀明王錄音帶給我聽,我一口氣聽了七遍,然後我靜靜地坐在蒲團上,好奇地開始默念了幾聲「痲哈痲由利」馬上看見四個法器在我兩旁,心中升起一種平靜、歡喜、熟悉的感覺。心想此法應該可以幫到我,可是這些念頭剛過馬上又想,可能是因為剛聽完幻覺吧。當時我所修的禪修法是禁止一切持咒以及觀想,是先入為主的原因吧。

禪修老師告訴我,他所教的禪修方法已經是大乘最究竟直達涅槃彼岸的方法。於是就沒有在意孔雀明王咒法,且也不想分心去了解其它法門,所以繼續自己的禪修。

有一次,當我進入禪定的時候,整個房屋充滿了金黃色的光芒,現在知道是孔雀明王加持。那時的我不知道是孔雀明王,只看到有個菩薩有隻孔雀,祂手中拿著寶瓶,寶瓶中流出一些水進入我的身體,令我身心舒暢。這一幕是非常清晰,至今記憶猶新,我無法解釋,只當是一種感覺。

大概二個月後,我媽媽來到深圳親戚哪裡,我自然要去見她了。當我拿著沉重的行李見到她時,已經很累了。媽媽是一個很情緒化的女人,且是在當地出名利害,吵架、打架是排第一位,從未輸過,誰也不敢惹她;她可以一口氣連續幾小時在罵人直到累了才停,如果見到你然後又再繼續罵,她要做到的事就一定要達到目的。當時我累得很想休息,但她要我陪她玩撲克牌。真不明白她可以一整天打牌也不覺得累,甚至玩到深夜、通宵達旦。本來就不喜歡打牌的我,為了做孝順女,沒辦法,累也要陪她玩。沒多久媽媽就開始罵我了,當然,她只會越罵越厲害,任誰也勸不動。「痲哈痲由利」我突然想起,於是心中一直默念「痲哈痲由利,痲哈痲由利……」一直不停地默念,很快,我就看到有一個法器,原來是俱圓果像手榴彈一樣飛去媽媽那邊,然後又回來了。我繼續默念「痲哈痲由利……」我看見媽媽的臉孔由極度憤怒轉變為普通憤怒,然後,慢慢地不罵了。這可是廿多年來從未有過的。當時我想,這幾年的禪修靜坐,不能融入生活,而一句「痲哈痲由利」郄很管用,而且不用花太多的時間,實在是方便。

我開始每天靜坐之前持誦一會兒,多少遍沒計算,然後再靜坐。過了兩個多月,那天是二○○一年四月初八的晚上,依然有很多靈界眾生前來騷擾,令我不得入睡,我閉著眼睛躺在床上,心中默念「痲哈痲由利……」一會兒整個屋子充滿了那熟悉的金色光茫,還有一道很強的金色光茫由我頭頂直衝入我的身體,接著我嘔出了很多的氣,至那以後再也感覺不到任何幽靈在我身邊,我覺得好精神,一直到天亮;甚至白天精神狀態亦十分好,很奇怪一點都不累。

我心裡真的好渴望:「如果能讓我見到宏揚孔雀明王法這位師傅,那就太好了!」當時我依然堅持每天靜坐。過了不久,因緣成熟了,朋友帶我去認識了哪位老師,老師教了我持誦古梵文的孔雀明王真言。

自從持孔雀明王梵文咒之後才兩個多月﹐我的四眼妹外號沒了﹐以前我有遠視和閃光要帶眼鏡﹐現在不用帶眼鏡了,真是方便很多。

還有一件值得一提的事,我的家族中很多親戚都是肝炎帶菌者﹐我的堂弟就死於肝癌﹐我的弟弟、小叔、堂妹都是肝炎帶菌者,當然我也不例外,但現在我的血沒事了。因為我去紅十字會捐血﹐捐了一次之後﹐他們要我繼續去捐。可能因為我是O型血型,所以後來我又捐了幾次。當我第一次捐血的時候,紅十字會跟我說,假如發現血液有問題就永遠不會再要你捐血。也就是說我的血沒問題了,真要衷心感謝孔雀明王及佛菩薩不可思議的加持力量。

孔雀明王的來歷

孔雀明王——摧伏毒害煩惱,能滅一切惡毒,能除一切毒類。

大正藏密教部——《佛母大孔雀明王經》:『佛告阿難,我有摩呵摩瑜利佛母明王大陀羅尼,有大威力,能滅一切諸毒怖畏災惱,攝受覆育一切有情,獲得安樂。』(摩瑜利:孔雀)『佛母大孔雀明王力,能除一切諸毒令毒入地,令我及諸眷屬皆得安隱。人毒、人非人毒、藥毒、咒毒,如是等一切諸毒,願皆除滅。令我及諸眷屬,悉除諸毒,獲得安隱,壽命百年,願見百秋。』

「孔雀明王」乃「佛母大孔雀明王」之簡稱,為大日如來(毗如遮那佛)所示現。祂有別於一般明王威嚇忿怒之相,而是顯得慈悲、莊嚴、寂靜、凝定!若能多持誦此《孔雀明王咒》,可轉乖戾成祥和、轉鬥爭成禮讓、轉病痛成健康、轉娑婆成淨土!

孔雀明王根本咒

孔雀明王菩薩,梵語音譯作「摩訶摩瑜利羅闍」,又稱「佛母大孔雀明王」,簡稱「孔雀明王」。

佛母形像莊嚴,現慈悲相。依「孔雀明王畫像壇場儀軌」所記載:

「於內院中心,畫八葉蓮華,於蓮華胎上,畫佛母大孔雀明王菩薩,頭向東方白色著白繒輕衣,頭冠瓔珞,耳璫臂釧,種種莊嚴,乘金色孔雀王,結跏坐白蓮華上,或青蓮華上,住慈悲相,有四臂,右邊第一手執開敷蓮華,第二手持俱緣果子(其果狀似木瓜);左邊第一手當心掌持吉祥果,第二手執三枝五莖孔雀尾。」

孔雀食一切毒蟲以維生,佛母以孔雀為座騎,象徵斷盡一切煩惱惡毒;四種持物中,開敷蓮華象徵敬愛,俱緣果子表示調伏,吉祥果代表增益,孔雀尾有息災之意;白蓮座表示慈悲攝取之本誓,青蓮座則象徵降伏。

又有二臂之孔雀王,秘藏記末曰:「孔雀王母菩薩,左手持開蓮,右手持孔雀羽。」關於佛陀初說孔雀明王神咒之緣起,「佛母大孔雀明王經」中如是記載:

「時有一苾芻名曰莎底,出家未久新受近圓,學毗奈耶教為眾破薪營澡浴事。有大黑蛇從朽木孔出,螫彼苾芻右足拇指,毒氣遍身悶絕於地,口中吐沫兩目翻上。

爾時,具壽阿難陀見彼苾芻,為毒所中極受苦痛,疾往佛所禮雙足已。而白佛言:『世尊!莎底苾芻為毒所中,受大苦惱。具如上說。如來大悲云何救護?』

作是語已,爾時佛告阿難陀:『我有摩訶摩瑜利佛母明王大陀羅尼,有大威力,能滅一切諸毒怖畏災惱,攝受覆育一切有情,獲得安樂。汝持我此佛母明王陀羅尼,為莎底苾芻而作救護,為結地界結方隅界,令得安隱,所有苦惱皆得消除。』」修習孔雀明王神咒除去一切毒害,平息一切災難怖畏,諸病消除,避免非時而死,得以日夜吉祥,益壽延年。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