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法師開示

宣化上人:同性戀是亡國滅種的行為


時間:2011/3/1 作者:欣求極樂

同性戀是亡國滅種的行為,因同性戀,愛滋病肆虐,而目前又無特效藥。美國有的地方,允許同性戀合法化,允許同性戀的結婚,這是違反人性的事。

——宣化上人

問:同性戀、未婚媽媽,種種不正常現象,實在令人感到憂慮。在這樣失序的社會環境中,做父母的應該如何來教育子女,教育自己?

宣化:你這個問題問得很好。今天社會上會這樣,是因為「父而不父,母而不母。」父母生下子女,卻不以子女為重,只為了貪歡縱慾,只會生不會教。結了婚,不喜歡,動不動就離婚,造成子女沒有父,沒有母。這些問題都出在夫婦不做夫婦,父母不做父母的癥結上。如果做父母的,能夠像古代孟母三遷一般,去關心、去教育子女,世界上就不會有問題了。

問:要以什麼態度去和同性戀的人交往,或以何種方式去幫助他們?

宣化:首先要了解他的同性戀是怎麼形成的,為什麼他有這個趨向。這就是因為夫婦吵架吵的,男的給女的受氣,中國人大都是大男人主義,美國都是大女人主義。美國人說:「Lady First";其實尊重女性都是假的,其實美國Lady也不是First。他都給她戴高帽子說:「女士是第一,女士第一。」男生還是在那兒互相欺騙。女的也曉得受欺騙,這麼叫第一,也不給我第一的權力,也沒有第一的地位,就覺得不舒服。因而不想嫁人,這是女同性戀養成的風氣。男的呢?他就受女人的氣,女人像母老虎,把男人欺壓得匍匐在地;一天到晚叫男人伺候她自己,因而男的也感到不舒服,會想說何必結婚呢?於是乎就會有男同性戀的傾向。

問:現在美國同性戀的人,男人跟男人結婚,女人跟女人結婚,生不出小孩子,就去領養別人的小孩,說他們夫婦還是可以有小孩。請問師父,這對於將來社會前途的影響怎麼樣?

宣化:那國家也會沒有了,人類也同歸於盡了。所以這是一種妖魔鬼怪在作怪,他令人不正常,將來都同歸於盡了!等到世界每一個國家都許可同性戀,那世界就完了,毀滅了。

問:佛教對同性戀的看法?

宣化:佛教的出家人是禁慾的,不可有任何性關係,更不用說是違反自然的同性戀了。同性戀是亡國滅種的行為,因同性戀,愛滋病肆虐,而目前又無特效藥。美國有的地方,允許同性戀合法化,允許同性戀的結婚,這是違反人性的事。

問:同性戀會得愛死病是因為同性相剋。同性相剋是怎麼樣克法呢?

宣化:男人的精里基本的離子是陽性的,如果這個離子跑到女人體內,它就陰陽中和;如果這個離子跑到另一個男人體內,就會變成最毒的毒藥。

問:弟子現在就讀某某大學,正在念當老師的資格課程,念完了將來就有當高中老師的證書。

宣化:你有德行才是你當老師的證書。絕對不可以搞同性戀。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