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多年歇斯底里手淫讓現在的我想自殺


時間:2017/6/8 作者:一念居士

大願地藏王菩薩

大願地藏王菩薩

大願地藏王菩薩

南無阿彌佗佛,最近一直在觀察自己,是否還有自力更生的能力,精神是否健全,直到多次嚴重影響了工作,出現一次次的虧損後,讓我不得不停止一切。好幾次發現自己心智不健全,大腦與手潛意識不受控制,內心劣根處的賤骨頭作怪,這是多年墮落手淫污染的內心,鬼精氣靈毀滅你的過程。每天的壓抑,恐懼,患得患失,歇斯底里的孤獨讓我喘不過氣來,尤其在加上進一年多里來工作因為身體心理嚴重影響,就徹底絕望了,讓我的精神備受折磨,極端時出現自殺的念頭,因為學佛以來,有了信仰力量的支撐,有了佛菩薩加持弟子,讓弟子反思自己的無知,多麼愚蠢可怕的想法,多麼自私的想法。

現在的網路,手機,傳播色情東西,再加上適當手淫無害論,還能緩解精神壓力的可怕傳言,讓我走上了手淫不歸路。我最近工作,經常會不自覺的失控,情緒失常,讓我漸漸的離那種心靈支撐自己的東西越來越遠,現在心裡空蕩蕩,前幾天後腦一直疼,最近幾年手淫後腦子都會有一點點疼,感覺少了點什麼,從我第一次手淫開始,註定是個無可救藥的畜生,只要你接觸了第一次手淫,以後所謂的努力,堅持追求事業愛情等,都與你沒有關係,手淫是下賤貧窮,根本不聚財,手淫是敗類,敗類連自己都駕馭不了,怎麼能駕馭財富,這麼多年在我的工作中,已經無數次的驗證了,現在不敢想,痳木了,就是恐懼,患得患失。

去年去了2趟五台山,拜了文殊菩薩。菩薩慈悲,讓弟子看清自己的真相,自己的愚蠢無知,文殊菩薩是聰慧,大智慧,一眼看出弟子的無知愚昧。弟子懷念一個人在五台山拜文殊菩薩的日子。

珍愛生命,遠離手淫。

淫心不除,塵不可出。

大智文殊菩薩

大智文殊菩薩

大智文殊菩薩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