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法師開示

淨土法門法語:被冤親債主附體的人,要怎么辦?


時間:2017/7/14 作者:長存善心

1 老實念佛能夠消業障、能夠斷煩惱,這一樁事、這個道理,我們不能不懂。你能發心念佛、發願求生,一天到晚真念,你業障就消除了、煩惱就沒有了,這么大的作用,這個不得了!

2 到冤親債主來找你的時候,他是來求你超度的,他不是來報怨的,也不是來討債的,以前一切不愉快的事情都一筆勾消。現在他來求幫忙、求超度,只要你有這個能力,他就來找你,你沒有能力他不來,他找你沒用處,你幫不上忙。

3 業障不除,冤親債主不會原諒你 , 佛為我們講的十善業,是做人的根本,是成聲聞、緣覺、菩薩、如來果德的根本,我們有沒有把它落實?有沒有真乾?真乾,那叫真學佛。

4 《弟子規》是孝道的根,它教我們孝親尊師,這是倫理的教育、道德的教育,而且是基礎必修的教育,人不能不學!《感應篇》是因果教育,要時時刻刻放在心上,善有善果,惡有惡報,因緣果報,絲毫不爽。

5 我們學佛,只要用真誠心、清淨心,努力斷惡修善,把自己的業障消除,外面冤親債主就很容易化解;如果你還繼續作惡,你業障不除,你是假學佛,冤親債主不會原諒你,那你麻煩就大了!

6 你假修行,他根本就瞧不起你 , 佛在經上給我們說,你真正發心求生西方極樂世界,阿彌陀佛派遣二十五位菩薩日夜保護你,你不會遇到一些凶災、不會遇到危險。

7 你自己真的是如法,冤親債主看到你真修行,他知道他跟你有緣,他知道你有成就,對他一定有利益,一定超度他,一定幫助他,他會對你恭敬。佛度有緣人,不論是善緣、是惡緣,有緣就能得度。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