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邪淫惡報,真實慘痛代價,邪淫會讓人墮入無底深淵


時間:2017/7/17 作者:弘法居士

一、意淫,手淫帶來的全身得病

從小時候生下來就身體不好,經常生病,小時候的嗔恨心就很重,嫉妒心也很重。記得在5歲多吧,又一次,差點被自己的親叔叔侵犯了。當時傻乎乎的不懂,大人們也沒有教我們一些常識,只不過後來這位叔叔很早就去世了。還有就是村子裡,經常猥褻同伴的那個大哥哥,在很年輕的時候20幾歲吧,也是就出意外死了。我也不記得從什麼時候起,一次無意被刺激某個部位,(此處省略)能給我帶來不一樣的一種感覺。當我上國中的時候,我經常會趁著沒人,偷偷的在被窩裡做刺激某個部位的事情,在當時看來,很舒服。可就是幹這些手淫的事情,從來沒有被家人發現過,在家人眼裡,我就是個乖孩子。更不知道男人和女人之間做的事情才會帶來這些感覺。更不知道這是個壞的行為,只是那時候一天腦子裡的念頭亂飛,整天異想天開。沒事就喜歡意淫。這些給我帶來的果報就全身幾乎都病過了。首先是便秘,嚴重的便秘,幾乎不能上廁所的那種。然後就是經常會肚子疼,疼的在地上打滾。頭疼欲裂。可是我不懂,更不知道這就是手淫給我帶來的危害,還是偶爾繼續幹著這麼蠢的事情。再後來,我就屁股上長了兩個大膿包,沒有去醫院治療,就是硬被媽媽扎破後來好的。還有就是全身濕疹,癢的都沒法睡覺。下來就是脖子腫了,變的特別大。在下來就是眼睛得了紅眼病。在下來就是整條胳膊被開水湯了。小時候又矮,又瘦,越長越難看。還經常把母親氣的哭。有一天正在上課呢,快要考試了,我病了,感冒發燒,頭痛,流鼻涕,眼睛發紅了。老師沒辦法才給我批假的。再後來甚至暈倒在自己家門口。在家裡睡了一個星期,不能吃,不能喝水。一喝誰就吐,一吃飯,就吐。那時候生不如死。或許冥冥之中,佛菩薩很愛我,要讓我回到家裡來,要讓我不要走偏了。對我的懲罰比較重吧。

二、手淫導致感召侵犯的人

後來我就不上學了,去打工了,一次又差點被打工店的老闆拉去看黃色的電影,侵犯了,幸虧當時跑的快,跑到自己的房子,用木頭把房門緊緊的頂住,才躲過了一劫。就是這次事情,我慢慢的學會了保護自己。開始自己有了防範之心。之後的3年裡,我內心很乾淨,純潔,沒有了那些亂七八糟的思想,也對女人所謂的忠貞,不結婚就不能和男友發生關係很堅定。可能這幾年,我也沒有男朋友。所以我發現,一直的頭疼也不疼了,身體也沒有異味,人也慢慢變的好看了。而且還開始樂於助人了,那麼隨之一切都變了,一切的好事也就降臨到我的頭上,在這裡不一一細說了。在就是最大的好事,就是我又要去上學進修了。但是到了學校,其她同學都談論她的男朋友,那時候內心就希望知道愛情是什麼樣子的,有多麼美好。

三、邪淫和業力感召渣男、墮胎殺生

後來上學了,3年都很清淨,一心學習,成績第一名。最後快畢業的一年,暑假我去打工掙學費了,被原來的一個同事拉著去見了一個原來在社會上混的一個男人,年齡相差不大,長的挺好,曾經進過監獄。她明顯的是在撮合我跟他好,因為她知道我從來就沒有談過男朋友。還說那個人喜歡我的很,還說他現在已經變好了,很孝順,很善良,不是壞人。再後來,我也不知道咋回事,稀里糊塗的反正也不是很喜歡,但是也不討厭,就和她聯繫著。那時候我們不在一個城市,一周通一個電話,偶爾聯繫下。他那時候也很有錢,但是他從來沒有給我過一毛錢,也沒有給我花過一毛錢。所以他哥們給他說這女的人家上學呢,將來能跟你麼。他就笑了,當時我不理解,現在才知道,人家其實就是玩玩而已。有一次他來辦事了,順便看看我,我非常的拒絕與他有接觸,包括牽手,哎,所以我就是個神經病,既然不喜歡,為何那時候不離他遠遠的。所以一切都是有因緣的,他帶我去了酒店,我甚至天真的以為去酒店就是各自睡各自的。後來他強行和我發生的關係。從此以後,我對男女之事就是恐懼的,只要有這事,我就全身僵硬。我內心痛苦,難過,可是已經晚了。在後來我竟然以為是我天生有問題,又和他在半僵硬中發生了一次,就在這其中的一次就懷孕了,那時候不知道避孕,更不知道採取什麼措施,也不敢問別人。再後來就墮胎了,手術費都是自己辛苦打工賺來的,他沒有給一毛錢,再後來他消失了。我崩潰了,從此命運就變了,一切都不順利。

四、邪淫感召更邪淫、更吝嗇、更渣的男人、被人輕賤

再後來同學們說男女之間發生關係是美好的,可對我來說,就是痛苦的,受罪。一方面我想改變這個情況,一方面我特別恨他,因為恨,我特別想找一個愛我的,對我好的男人。來彌補他帶給我的傷害。心中從此被枷鎖困住了,在也沒有打開。接下來的時間我上班了,可是我遇到的男朋友不是騙我的,就是占我便宜的,就是我喜歡的人,總有一個女人出現把他奪走,喜歡我的我不喜歡,從來沒有如願的找到自己愛的人。甚至他們還在我的面前顯擺,我的心就像被針刺了一樣在滴血。開始學會了喝酒。再後來遇到了一個已婚的男人,我後來才知道他經常和很多女孩發生關係,我當時總覺得他對我很好,有種談戀愛的感覺,就和他發生了關係,我陷入感情的漩渦,我給他打電話,打不通,我就打他媳婦冒充同事找他,他接到電話後說,就是明天地球要爆炸了,你都不要在打這個電話。我哭了一夜。從此下定決心斷了和他的聯繫,因為我內心,從來沒想過要破壞別人的家庭。所以,我變的很瘋狂,認為男人都不是好東西,遇見了一個又一個,每一段感情,都是用心去愛,最後遍體鱗傷傷痕累累的出來。但是都有一個共同的特點,他們都不捨得在我身上花錢。後來才知道邪淫導致的被人輕賤。

五、邪淫感召工作事業不順,破財、事非不斷、自己和家人生病

因為我的邪淫無知,我變的脾氣暴躁,臉上斑點布滿了臉。失眠睡不著,有時候會出現幻聽有人在叫我,再後來就是在單位同事關係不融洽,領導總是找我事情,我總是被別人數落,背地裡總有人說事非。我的包被偷,身份證丟了三次。幾年了從來沒有攢下錢。再後來,就是發現媽媽病了,其實有很多業力都是共有的,你的行為,真的會傷害的父母。母親生病,無法治癒,去世後,我傷心難過。這時候出現了一個男人說要娶我,跟我結婚。可是後來發現他也是騙我的,他是離婚的人,說家裡人反對不願意我,他就和前妻領證了,從此我斷了和他的聯繫,因為他說過,要讓我做這個世界上最幸福的女人。我恨他,為了忘記他,我很快又投入到另一個感情漩渦當中,這一次為了這個男人,我喝酒,被一個對我圖謀不軌的男人在酒後發生關係,當時喝醉了什麼也不知道,事後他說是我願意的,我只能認栽,一個月發現懷孕並且墮胎。從這以後,我的事情變的更糟糕。除了變的難看之外就是投資什麼失敗什麼,本身就沒有存下錢,被人一騙就是好幾萬。什麼都做不成,而且感召到的男人一個比一個邪淫,一個比一個內心醜陋,而且一個比一個對我吝嗇。再後來,我的婚姻不不順利,即使結婚了,也吵架,冷戰,遇到的他也是對我和我的家人都非常的吝嗇。後來就離婚了。整整8年的時間,本人也遭受了各種大小無數的災難,痛苦和折磨。可謂人間地獄,找不到解決的方法,又找不到根源。從來沒有遇到一個人告訴我因果,慢慢的原來對神靈的敬畏之心,也沒有了,變得虛榮,傲慢,尖酸,刻薄,說話總是噎死人。那時候臉色總是發黑,發黃,一天到晚沒有精神,瞌睡,渾身沒勁,晚上噩夢不斷。第二天頭昏腦脹的。墮胎子宮的位置,總是隱隱的感覺疼。大小手術就沒斷過。子宮暖巢囊腫,裡面總是流出噁心的豆腐渣一樣的東西。現在知道了,我對不起我的母親,向母親真心的求懺悔,母親去世後,別的後代子孫都為父母做善事,而我確因為痛苦,做起了邪淫之事。我罪不可恕。

六、佛菩薩救了我,從此斷了淫念,一切好轉

在後來我皈依了佛門,皈依以後沒有人給我講五戒,十善。我就像流浪的孩子。到處亂跑,又遇到了一段邪淫的感情經歷。之後不了了之。從這以後地藏王菩薩救了我,我從此受五戒。其實本來不想寫的,只是因為一個夢,夢裡眾生讓我寫,所以我就在觀世音菩薩成道日前一天寫好,深深的在菩薩面前懺悔自己種種的罪孽。

其實因果是無處不在的,每一個事物的背後都有因果。當今社會,一夜情,包二奶,偷情,婚外情,未婚同居,同時和好幾個人發生關係,墮胎,已經不是什麼新鮮事情,好像已經見怪不怪了,好像每個人都是這樣。並且對此很執著,也成了一種愛好。渾然不知道這種邪淫將來導致的慘烈果報。邪淫最損陰德、福報。好比數十年辛苦的基業,一把大火就可毀於一旦,「邪淫」大火危害更甚於此。佛說,邪淫的人像一個大漏斗,會迅速漏失所積的功德,無論你修積了多麼大的福報,縱有須彌山般大甚至浩如虛空般的福報,淫心一起,福報就如同飛泄直下的瀑布一般,很快消耗殆盡,而且修行也不會有什麼成就。 故邪淫之果報極慘烈,現世即感倒霉、運氣差、耗錢財、被人欺負、卑賤、家庭不和、婚姻不順、工作不順、精神恍惚、自卑、恐懼、乃至惡疾、死亡等等苦惡之命運,若不真切懺悔,命終即投身畜生、地獄道,難再重新做人。

我是一個可惡又可恨的罪人,一個不可饒恕的罪人!

我要向我的歷代宗親,祖先,父母,向諸位佛菩薩,向天下蒼生謝罪,向我前世欠的情債的冤親債主表示深深的懺悔。並發誓從今以後不再犯邪淫之罪。發願,生生世世不邪淫。有一顆清淨之心,有一顆為眾生的心。

我要向我墮胎的孩子深深的懺悔,媽媽對不起你們,我最愛的是你們。一定會超度她們,為你們做功德,你們也要念阿彌陀佛,佛菩薩接引你們去西方極樂世界。

希望我的文章,可以給各位同樣犯錯的人以警示,邪淫,就是下地獄,邪淫傷害自己,傷害家人。萬惡淫為首。人天公憤。大家一定要管好自己的意淫或者邪淫,腦子胡思亂想的話,離災難就不遠了,你就非常的倒霉,一切一切的福報都被你漏掉了。不但危害父母,而且危害子女。所以在這裡警告大家,尤其是大學生,千萬不要邪淫,千萬不要邪淫,千萬不要邪淫,重要的事情說三遍。

感恩大慈大悲阿彌陀佛、觀世音菩薩、地藏王菩薩、諸佛菩薩、上天及諸善神護法。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