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原創

戒淫懺悔錄(十二)愛情的你我


時間:2017/7/22 作者:天殤

情慾的事,都是顯而易見的。就如姦淫,污穢,邪盪。 ——前言

世間事,除了生死,那一件不是閒事,可染上邪淫,卻是生死之間的大事。儘管幾十年後我們終將終將火化成灰,可邪淫的因果業力還是會跟隨我們不死不歸,就像我們身後的影子一樣,蛇行纏繞般跟隨,永不歸去。

關於手淫的經歷懺悔,我早已寫成一篇手淫懺悔錄發在學佛網上,可懺悔之後還是沉溺於深淵之中,無法自拔。我並非是生而好色的人,可為什麼就是戒不了色。

清醒的時候,我仇視邪淫,我恨我自己,為什麼要把美好前途葬送在手淫之中,是不是前世業障在我身上太過於沉重,讓我走不動。亦或是有吸精妖邪鬼魅纏繞於我身邊,讓我生活在生與死之間墮落邊緣。或是……一切的一切,我開始思考。

昨天是我的生日,可母親打電話來說我生日不是那一天,那天是農曆,所以錯了,似乎我人生已就錯了,原來,我重來都不知道我到底是誰,前世是誰,今生又為何手淫成癮快十餘年難以自拔,我今生的命又如何,一切都不知道!

今天拿真正的生辰八字自己在網上算命,看過才終於知道,原來我的一切在出生時便早已註定了,無論你多努力,上帝在雲端眨一眨眼,一切便都改變了。

很多事早已註定,就如宿命,我有什麼宿命,我的宿命便是幾十年後火化成灰墮入無間地獄享受色慾的苦刑,或許前世註定今生的一生,前世是因,今生是果。

我算命算到我自己,少年生活艱苦,上學聰明,學業不出眾,但個性很犟。

小時身體不好,或有傷災而導致身上明顯部位留下疤痕。

兄弟緣薄,手足不和,或兄弟姐妹之一人出現重大災難。

才華橫溢,自命清高,目空一切,內心寂寞狐獨,女命不利婚姻。

我童年生活在農村,生活自然艱苦,加之身體癆弱,家徒四壁,自然過得清苦,後來剛來到城裡面,學業開始也是出從。

染上手淫便開始一掉千丈,我平生自命清高,才華橫溢,眼高於頂,目空一切,個性自然很犟。至於身上的傷疤,現在肩胛骨有動手術開刀後的一條很長疤印。兄弟姐妹的重大災難更不必說,我姐姐結婚之後現在生有一子,那家人卻經常打她,過得生不如死。

上面說的我經歷過的都已經準了,未經歷過的如壽終六十三,早年好淫,恐喜情色而害良緣,只有一子送終等等,我看了想了一下,才發現不用想也是實事,我天生五行水多好淫,時至今日也沒戒掉色,或許前世早已註定。

加上我身體瘦弱,手淫射精過多,耗盡身體內的本命精華,一滴精十滴血,有時候想補也補不回來,六十三歲壽終豈非也是事實,只有一子送終豈非更是事實,

我血氣虧損太多,又何德何能能多子多女,我對自己的父母都不孝順,我自己的孩子會孝順我嗎?顯然不會,人間世的一切都會有報應的,業障終會來的。

我配得上自己未來的妻子嗎?

我配不上,我有何面目去見她。

難道以一副手淫過的醜陋猥瑣面容和癆弱軀殼去見她嗎?

難道以我手淫顛沛流離一無所有失敗一生的命運去見她嗎?

難道我以自命清高的表面但暗地理骯髒邪惡的思想去見她嗎?

我何德何能!人若在不能在自我獨處時像在大庭廣眾下那樣尊重自己或別人的名譽,那就不配稱之為正人君子,所以我是一個鄙陋低下的小人,我這樣的小人如何去見她?

難道真的要彼此相逢但彼此不相識,就如過了一百年之後再見面,是否你要紅著臉,我要紅著眼。

我們要如何羽化成仙,要如何冰釋前嫌,誰甘心彼此終生無掛也無牽。

我們要互相虧欠,我們要藕斷絲連。

但過了一百年之後,忽已明白,即使再見面,成熟的表演,不如不見。

是啊,不如不見。

我因手淫毀了我的一生,從此註定一生失敗,在這個時代,我不會有事業,不會有財富,什麼也沒有,即使我們之間擁有前世因果,又有什麼結果呢?她會愛我嗎?愛一個卑鄙無恥的人嗎?我們要以一副醜陋猥瑣的樣子見她嗎?

十年生死兩茫茫,不思量,自難忘。千里孤墳,無處話淒涼,縱使相逢應不識,淚滿面,鬢如霜。

夜來幽夢忽還鄉,小軒窗,正梳妝。相顧無言,惟有淚千行。料得年年斷腸處,明月夜,短松岡。

手淫的你我,只有每日每夜吟唱這些刻骨銘心的詩歌,翻來覆去的折磨嗎?看著心愛的菇涼和別人結婚了,我們要拍手慶賀嗎。此去經年,當我再遇見你,我該如何愛你,以眼淚,以沉默嗎?

我不甘心,可為什麼還要手淫嗎,如果喜歡誰,就滿世界去找她,別等她來找你,她可能也在等你……別讓她等得對你失望了。如果你喜歡的人要嫁人了,就跟她表白一下,就算為此要把她婚車的車胎打爆也沒什麼,這是你說出來的最後機會。把這個秘密帶進棺材沒價值,連陪葬品都算不上。

這是一個真正的男人,難道你沒有什麼值得豁出去的東西嗎?難道你就這樣的孤獨嗎?可以欺騙自己掩飾自己嗎?帶上面具偽裝自己嗎?

可一個人可以逃避世間的一切魔鬼,但惟有一個是他永遠無法擺脫的,那就是懦弱的自己,我們始終要面對真實的自己,然後真實的活著,前面是山,我們就開山,前世是海,我們就渡海,前世是黃宮,我們就開炮,真正的男兒,將無所畏懼,我們已經手握刀劍,隨時準備戰鬥,那麼從戒淫開始,戒掉那些背理亂倫欲望,肉體的淫慾,化之於心靈的愛情,唯心靈之愛永垂不朽。

我平生寫過四萬萬人齊下淚的情歌也有幾首了,只為那忘記不了的人,世界上不該有任何牢籠能困住一個真正的男人,只有一樣例外,那就是你喜歡的姑娘。你要記住,在這個世界的某個角落,必有為你而生的人,當你站在懸崖盡頭時不要失去希望,要多堅持那麼一秒鐘,等那個人一絕如塵漂亮的站在你的前方,你將和她攜手走上天堂,但在此之前,你要修養自己,戒掉那些骯髒的欲望,姦淫別人的念頭,使你自行毀滅自行墮落的欲望,都是愛情的頑敵。

還有什麼述說不了的悲傷呢?還有什麼理由容忍一而再,二而三的破戒呢?別以為那些東西我不懂,那是思想的墮落,當黑夜之中,淫念復發,我們並不只是手淫,還有思想的骯髒,更多的是看淫穢電影,淫穢小說,而這些裡面說什麼呢?不過是不顧倫理的姦淫別人吧了。那些淫穢小說,淫天淫地淫父母祖宗,三姑六婆老師同學,真是一種極致的悲哀,一種靈魂道德的泯滅,又豈止是黃色那麼簡單,是思想是道德是人性的墮落,才會有如此禽獸不如的事情。

我們要修身,讀聖賢書,成為一個人,而為了你的愛情,菇涼,遠方,事業,戒淫吧。我相信一切能夠聽見,甚至遇見,遇見下一個自己。

——天殤

點我打賞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