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我要提問

關於問菩薩姻緣為何時的問題


時間:2017/9/17 作者:金剛心

各位同修大德你們好。末學年齡已經接近三十,但是遲遲遇不到姻緣。

曾經問過觀世音菩薩幾次,我的姻緣何時能成,求籤的答案都是姻緣還不成,要守時等待。

我非常的困惑,這該怎么辦才好呢?之前我因為愚痴不懂佛法,犯下了很多邪淫自瀆的罪孽。現在我正在持戒,也寫了求妻疏而且發了願。現在我每天也在行願。我在願行滿的時候,能不能命運有所轉變呢?

今天我通過扔硬幣的方式也想再細問菩薩一些具體情況,得到的答覆也不是很圓滿。我這么做是不是有些偏了?

我怎么能夠迅速的改變我的婚姻運勢,能夠儘快的找到緣分呢?我平時基本上都吃素,也偶爾吃雞蛋。平時也念佛,現在也在戒色戒手淫(對不起我懺悔我的罪孽,過去無知沒遇到善知識,不知邪淫的罪惡,造孽無數),有機會的話我也會給小動物餵食等等。

各位法師大德同修們,我還需要怎么辦才好才能儘快的轉變我的姻緣運勢?真的不想一輩子就自己過,太苦悶了。指點我一下吧,謝謝你們了!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