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佚名:全家持咒兼發願,治癒女兒精神瘋顛病


時間:2018/1/16 作者:妙音

吳瑞霞,住在香港荃灣某村。3年前中學畢業,踏足社會,工作屢遭挫折,感情又反覆困擾,終於抵受不住,患了精神分裂。經常脫光衣服在家中狂走狂叫,百醫無效,弄至合家上下不寧。

她的父母在束手無策情況下,接受一位皈依佛教的親戚勸告,在釋迦牟尼佛聖像之前,發誓皈依及受持五戒十善,並在家中供奉釋迦牟尼佛及觀音菩薩聖像。早午晚念《大悲咒》及《心經》49遍,然後將咒水給吳瑞霞飲服。初始不見感應。但吳瑞霞父母救女心切,繼續勤念《大悲咒》及《心經》,並許願女兒痊癒後,夫婦二人守持長齋,並印贈《大悲咒》和《金剛經》各5000冊,廣結善緣。一個月後,某日,吳瑞霞忽然神智清醒,完全恢復正常。問她病發時的感受,她說好像處在夢境之中,具體情形已記不清楚。後來她父母遵守諾言,守持長齋及印贈佛經,對推廣佛教事務,更是積極熱誠。

吳瑞霞痊癒後,不但再無復發,而且精神、身體比以前更加康健;同時皈依佛門,做了一個樂觀而開朗的女居士。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