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多年邪淫,事業姻緣全毀,學佛戒淫後得好姻緣


時間:2018/1/18 作者:wanjyj

歡迎轉載,功德無量

邪淫的罪根

在小時候,和父母睡在一起,父母房事時我也在旁邊,因此就種下了邪淫的種子。大概十歲時就對性充滿了興趣,總覺得男女交合是極大的快樂,有女孩灑尿就想看,而且對那男女交合之事特別的嚮往,十二三歲的時候就對性產生了幻想,每天晚上睡覺都在想男女愛樂之事。一看到書上有美女就拿來看,而且睡在床上看,一邊看一邊在弄自己的jj,而且還用jj對著女人圖象,然後把身體壓在美女圖像的上面,不斷的做男女交合的動作。大概十四歲的時候,也是這樣壓著女人圖像做,宊然覺得下身發熱,一陣快感過來就射了,從此之後就學會了這種邪淫。現在回想就極力懺悔,也勸大眾莫要邪淫。

十五六歲時,在別人家裡看了黃片,看完後一直在想淫樂,也經常SY,到了十八歲時,家裡一直沒人,所以就經常看色*情片,一邊看一邊SY,有時也叫鄰居小孩一起來看,就這樣就造下了傳播邪淫的重罪,果報是地獄。現在回想應極力懺悔,勸大家千萬別傳播邪淫,此罪極重。

惡夢的開始

上大學了,因為有多年的邪淫果報,在大學過學生不如死的生活,有抑鬱症,很大的壓抑感,精神嚴重分裂,覺得精神壓力大就去找賣淫的小姐邪淫,但是當時的我根本沒有性慾所以和小姐沒幹成。大學一直有交往恐懼症,人際關係非常差,一直被人看不起,而且色相也變差了,臉色暗黑無光,黑眼圈很重,因為多年SY,精氣不足,精神不振,一看就令人討厭。因為邪淫的惡果,姻緣全滅了,沒有女生喜歡我,追哪個女生,哪個女生就遠離我,像地獄般的生活。現在回想極力懺悔,勸想要好姻緣的人千萬莫邪淫,否則姻緣全滅。

大學畢業後,另一個惡夢又開始了,邪淫的惡果把我事業全毀,一直找不到工,找到工了幹不了多久就乾不下去,交際能力極差,說話老得罪人,非常坎坷,生不如死,經驗條件也非常差,沒錢用...

聞佛法戒邪淫,重見光明。

2008年,我最坎坷的一年,差點活不下去了,在最絕望時得聞佛法,慢慢的去學佛,常念佛號,漸漸的邪淫就戒了,又吃素放生,念佛念經,同時也意識到邪淫的果報,所以網上宣傳戒邪淫,後來我的運氣開始好轉,也有了工作,2009年也皈依三寶了。多年的邪淫把我姻緣都毀了,我一直都沒有對像,所以我又開始求妻,每天念經念佛,每天都去寺院當義工做護法,跟師父做晚課,每天晚上都跪在觀世音菩薩像前求姻緣,就這樣做了三個月,在元宵節去寺院做義工時認識了一個女義工,相貌和各方面都不錯,當時就有很多師兄一直把我們兩個一牽在一起,其實這就是菩薩在牽線,就這樣我就求到了好姻緣。

現在告戒一切大眾,千萬別邪淫,有邪淫的趕緊戒掉,極力懺悔,並且要宣傳戒淫,多念佛多放生,多行善,阿彌陀佛!!!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