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縱情聲色帶來重重災難,傳統文化讓我迷途知返


時間:2018/2/6 作者:戒為無上菩提本

這篇懺悔文是我的親身經歷,如果看到的讀者想唾棄我,辱罵我,我都理解,因為這是我自己所造的惡業。

我出生在北方的一個農村家庭,自幼家境貧寒,父母都是老實的莊稼人,由於哥哥學習成績很好,為了減輕家庭負擔我選擇了輟學。因為年齡小,我和父母在家幹了幾年農活,後來外地一個工廠招工,我和周邊很多同鄉來到了工廠上班。

那時年輕總是想著男女情愛之事,後來我利用周末去技能學校學習,在那裡遇到了比我小几歲的初戀男友,是我主動追求的他,而且很快我們就發生了邪淫。發生邪淫後,就有了婦科病,那時工廠工資少,去的又不是公立醫院,所以花銷非常大,都是我和男友借錢才籌夠的手術費。

這是邪淫給我帶來的第一次災難。

後來由於男友喜歡上了別人,我非常難過,就和同學去了語言學校學習。學習結束後,同學去了北京,我四處找工作碰壁,又不好意思回老家,因為出來時家人都不知道,等知道時,我已經在學習了,學習結束後因為找不到工作,我就去料理店工作。在那裡工作沒有多長時間,我嫌掙的工資少,就去了ktv上班。剛開始時我在那裡上班是比較興奮的,絲毫沒有羞恥感,所以在那裡犯下了很多邪淫惡業。後來我當上了經理,手下帶著很多女孩子,每天就是想著錢,給父母很長時間才打一個電話。在那裡我遇到一個流氓,人家都說啥人找啥人,真的一點沒錯,我們很快一拍即合,和他發生邪淫後不久,我就得了婦科病,這次又花了1萬多元。他一點都不關心,都是我一人在治病,好了之後我有一次又去複查,那裡大夫說我還有病,我就去了公立醫院,那裡醫生一檢查說很好,我這才明白,那個私人醫院可能看我像不是正規行業的女人,所以想讓我繼續治療莫須有的病。那時經常感冒,身體很差,旁邊有人感冒就容易傳染給我,在沒有做這工作之前我身體是非常好的,感冒發燒幾年難得一次的。我後來在回想中,也不怪那個醫院,都怪自己做的行業和犯的邪淫,才會讓人有機可乘。

這也是邪淫給我帶來的第二次災難。

後來在工作中我遇到一個和我年齡相仿、長相帥氣的男人,我又和他邪淫,在那以後我發現我懷孕了,我打電話給他,他也是不冷不熱的語氣,根本就不當回事,我自己就去醫院把孩子做了。我那時摸著肚子,掩面哭泣,可又有什麼辦法呢?誰讓我不知羞恥,喜歡邪淫呢?還害了我的孩子。即使現在想起來,我依然難過,依然淚水盈眶。不過我不恨那個男人,因為我知道是我自己不知道羞恥,去引誘人家,這是自作自受。

這也是邪淫給我帶來的第三次災難。

後來經過朋友勸戒和自己的反省,我把所有的錢拿來投資,可是由於不會經營,全部賠進去了。我那時不知道,犯了邪淫、不孝父母的人,事業不會順利。後來我去中介公司工作,由於以前工作懶散慣了,又喜歡買漂亮衣服,所以辦了好多張信用卡,拆了東牆補西牆,每天活在花錢還錢的惡性循環中。那時我也有個惡習就是sy,那時我的身體又一次出現狀況了,由於體質差,得了帶狀皰疹,也叫蛇盤瘡,每天晚上腰就疼。

這也是邪淫帶給我的第四次災難。

年齡大了一直想找有經濟基礎的人結婚,所以拚命相親,算上網上和婚介所的將近有幾十次的相親,都不成功。在婚戀網上聊天,人家說很多色情的話,我很生氣,一直說男人不靠譜,可是我在後來反省中,發現自己的相片中衣服穿的少,妝化的濃,眼神又迷離,所以感召而來的都是一些輕浮的人,正經人看了這些相片哪敢和我交往呢?真是冶容穢淫!那時聽信婚介的話,交了很多入會費,交之後那個工作人員就回家休息了,所以我的錢也是打了水漂。

我後來聽母親的話回來相親,由於母親老實本分,和她聊天的朋友幫我介紹了一個對象,他性格隨和敦厚,很疼我。結婚後,我認為我的幸福來了,可是在我懷孕快要當媽媽的時候,丈夫突發疾病去世了,非常的突然,我悲痛欲絕,想死的心也有了。後來經過家人勸導,為了孩子我活了下來。

學習傳統文化之後,我才知道,我以前做的工作,都不知道傷害了多少家庭,上天怎么會讓我有好的歸宿呢?這也是邪淫帶給我的報應啊!

後來我生了孩子公公婆婆對我和孩子很好,我很感恩,每天做家務,穿衣樸素,照顧孩子,照顧老人,每天學習傳統文化,看書,練習書法。從學習中也知道了我所有不幸的根源——邪淫。

我現在孝順父母,孝順公婆,善待他人,固定日子去放生,捐錢,做布施,助印經書光碟,送給別人,希望別人家庭和睦,切不可邪淫。我也勸誡我之前認識的人,不要做不良行業,不要破壞人家家庭。

在這裡我希望看到我懺悔的姐妹兄弟,千萬不要去不良行業工作,千萬不要邪淫。果報現前,真的會讓人痛苦萬分。而且通過邪淫掙的錢,不僅不會給人帶來幸福,反而會帶來災難。

我認識的幾個人她們的生活就是非常的多苦多難,把人家給攪離婚了,自己給人家生了孩子,過不久人家就跑了,有的天天和丈夫吵架,跟婆婆像是仇人似是的,我就不一一列舉了。我知道的,很多都是身體不好的,經常治病的,經常家庭吵架的,丈夫跑了的,丈夫得病的,不能生育的……這就是我認識邪淫者的人生,很苦。

我現在一直有個心愿,就是想給我以前在KTV工作時的那幾個女孩子鞠躬道歉,請求她們原諒,雖然她們不是我找來的,可是我比她們年齡大,沒有勸導她們改過,反而利用她們掙錢,我做的事情也是變相把她們往火坑推啊!我現在想起來,我不是人啊,我就是跪下來求她們原諒也不足為過啊!

因為決心洗心革面,我認真做女人、母親、女兒、兒媳應做的事情,每天認真學習,我現在每天內心很平靜,很充實很快樂。

以前我的眼睛很賊,混濁不清,現在居然變得很明亮,黑白分明,一點也不混濁了,真的是眼睛是心靈的窗戶啊,心乾淨了,眼睛也明亮了,所以我每天活在感恩當中,每天都感覺幸福。阿彌陀佛!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