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剩男真心懺悔:邪淫讓我諸多不順,痛苦不堪!婚姻緣遲遲沒有!


時間:2018/4/3 作者:靜靜

我今年35歲,標準的大齡剩男。回首這些年的經歷與自己的所作所為,我真是沒臉見人,也真感覺痛苦不堪! 這些年,我工作不順、家庭不順,感情不順一直折磨著我,冥冥之中,似乎有一種無形的力量在背後操縱著一切!

學佛之後,我才明白,這股力量是真實存在的,它叫業力。而這力量的源頭,就是邪淫! (就在寫這篇文章前後,我還在犯邪淫,慚愧!)

也許是宿業的牽引,我上國小的時候,有一次家人帶我去看電影,影片裡就出現了淫穢的畫面。我記得清楚,那時候我才10歲。當時沒有太多的感覺,但估計那時候,邪淫的種子就開始發芽了。因為我平日裡總會想起這樣的畫面,每次想起的時候,身體和心裡都有異樣的感覺。到了國中,由於課業的增大,我把思緒轉到了學習上。可是有一年夏天,我在路邊的冰果店買冷飲的時候,在院子裡,正播放著淫穢的電影,我當時好像被磁鐵吸引一樣,目不轉眼的看,就在那一天,我第一次SJ。當時瞬間的那種快感侵襲著我的大腦,感覺自己好像從來沒有那樣舒服過(業力現前)。自己很留戀那種感覺。於是,在往後的學習生活中,我經常的回憶那些淫穢的畫面。比如在課堂上,我眼睛盯著老師,而大腦卻在想那方面的東東。而且只要有空兒,我都會到學校附近的一家超市里呆著,這個超市里有一個角落是賣書的,各種書,也有那些不好的小說。我去超市的目的,就是為了看那種小說。越看越上癮,越看越愛看,通常一看就是一下午,或者兩三個小時。 我的學習成績直線下降。我沒有考上高中,只去了當地一家不錯的職業高中。

職業高中與普通的高中不同,雖然可以考大學,但是它輕鬆許多,學習壓力也不大。在這樣的環境中,我徹底的放鬆了自己。

我經常和玩的要好的女生打打鬧鬧並有肢體接觸,或者和她們說一些曖昧的話,挑逗人家。也經常和男生們在一起看淫穢的電影,邊看邊講,造了許多惡業。到了大學,我更是如此。經常在晚上熄燈後和室友看淫穢的影片...那時候自己還是處男,而且也沒談過女朋友。看到其它同學都戀愛了,心裡非常著急。特別羨慕那些經常和戀人開房的同學們,感覺他們很幸福(惡業開始深入內心了)。可以說,當時的我,是純真而又愚痴的,我從沒有想過我自己在做錯事,也不知道什麼叫做造業,更不知道什麼叫做惡業。 可是有因必有果,做了錯事,就要有果報。

一。工作不順

畢業這么多年,我換了好多工作,每次工作都很難持久。而且薪水少,經常加班熬夜。而且工作當中,經常碰到難伺候的老闆、上司、同事與客戶。

比如,老闆明明承諾的東西,卻遲遲不兌現。 還有工作中會經常接到一些與專業無關且超出工作範圍的任務,不會做,沒做好的話,就無緣無故的被炒魷魚;再就是給客戶修改東西,這客戶百般挑剔與折磨,幾乎給他修改了一年...

還有一次,我在認真的工作,一位同事過來和我打鬧,他的力度很大,打的我很疼。而且也影響我工作了,於是我回頭用不太好的語氣告訴他別影響我工作!然後他就來火了,不停的打我,踢我。並拉著我到走廊里,到了走廊里,他用拳頭打傷了我的眼睛,弄的我眼底出血,玻璃體渾濁。而且事後他還囂張的不拿醫藥錢,而且領導同事好像都站在他這一邊.... 這次的事情給我造成不小的心裡影響,總感覺這個社會不能太善良,太老實,太軟弱,必須狠起來。你不狠,就被欺負!其實現在回想起來,這都是我業力所致,世上沒有無緣無固的事情,一定是我在過去世,曾經也這樣對待過這位同事,所以今生我就應該承受這樣的果報。在這裡,向我那位同事懺悔,懺悔自己過去世曾經對他造成傷害,阿彌陀佛!

2011年,我回到了我的老家,我在當地找了一份工作。單位是一家民營醫院,我的工作就是為這家醫院的主營業務-無痛人流,做網路宣傳與推廣!

師兄們,看到這兒,你們一定出汗了吧! 人流手術,那可是殺人的職業呀! 可以說,這家醫院在經營著殺人的行當!而我呢,就是為這個行當做宣傳,比如設計圖片啊,在各大論壇上發貼子啊,想方設法的讓患者到醫院來做人流手術!如果說醫院是殺人犯的話,那我就是幫凶啊....那些日子,總能在辦公室里,聽到患者們的哀號,甚至看到過一位為自己九個月大的胎兒做引產的患者被人攙扶著上下樓,她邊走邊痛苦的呻吟“疼死我了,疼死我了...",邊走邊滴血...

我被這一幕嚇的魂不附體,渾身特別不舒服,有一種自己像劊子手一樣的感覺。 我的造的惡業太多太多了,師兄們,你們也能想像到,我接下來的日子會是怎樣的....這份工作沒做多久,就離職了。之後我又去了外地。找工作還是那樣,乾的不長,而且還很累。曾經三天只睡了二個小時...而且老闆承諾給交保險,最後卻遲遲不兌現,我實在是受不了了,於是辭職了

辭職後,有很長一段時間找不到工作。又感覺自己太累了,於是索性想休息一段時間。 在這段時間裡,我經常瀏覽淫穢的網站,看淫穢的影片,邊看邊SY...其實那時候我已經信佛了,但是我仍然控制不住自己的欲望呀,慚愧呀!我發現每次SY結束之後,我都有一種深深的空虛和無力感,感覺心裡特別的難受,有一種想喝酒、想哭的衝動。而且過不了幾天,家裡準會出事!出什麼事呢? 就是家裡爆發“戰爭”,也就是我下面要說的家庭不順!

二,家庭不順

我的家庭這些年一直沒有安靜過。氣氛非常壓抑難受。老爸公然的出軌,且對家庭不管不顧。曾經放下狠話:他以後啥也不管了。為了那個女人,他好像可以做出一切...

要命的是,爺爺等其它親戚竟然也是充滿邪見,還說什麼“現在男的哪有不玩兒的....” 曾經有那么一段時間,我真的不愛回家,害怕回家,尤其是害怕逢年過節那種家庭聚會式的節日,每到這樣的日子,家裡都會出現各種紛爭,讓我痛苦不堪!因為家裡不再有溫馨,不再有歡聲笑語,只有冷冰凍的壓力或者無休止的爭吵和哭泣打鬧...

三。遲遲沒有婚姻緣

另外,我發現惡業會結入人的內心,讓人產生邪見,從而再次造業。我一直是處男,沒有破處。我之前相親認識了一位女生,這個女生也許看上了我的外表,她總想找我開房,但是我一直守著底線,不想那樣。可是儘管如此,我們除了最後一道防線未突破外,其它的都做了。最後我們分開了。

後來我在網上看到過許多關於這些負面的信息。這些信息告訴我處男是可悲的,也是可恥的。女生不喜歡處男。女生認為處男沒有經驗,認為處男有病...慢慢的,我相信了網上所說的話了,我曾多次為我自己還是處男之身感到愧疚和害羞...(惡業多么強大和可怕!),於是我有一天和朋友鬼使神差的去了那種地方,花了幾百塊錢找了小姐.....我萬分愚痴的一面顯現出來了,師兄們,你們說我有多么愚痴呀,我竟然把處男之身交待在了這樣的場所里。

我沒有把它交給自己未來的妻子...

從那之後,我好像與緣分斷了! 每次相親總不成功! 總是遇到違緣,或者遇到不理想的人。比如遇到這邊與我相親、那邊還留戀前男友的...還有就是之前和男友長期同居過,或者處過多個男友的女人;再就是我看上人家了,人家卻看不上我。或者只談物質,不談感情.... 這樣的違緣一直困擾著我。 好不容易遇到一個不錯的女人,我們相處了快一年了,到了談婚論嫁的時候呢,卻因為違緣的干擾不歡而散....

我知道,這一切都是因為我邪淫造成的。我一定要痛改前非

在後來的日子裡,我接觸了《地藏經》,有一陣子經常念地藏經和觀音聖號及《普門品》,之後又接觸到淨土法門,現在發心一句佛號,一部無量壽經念到底,並發願求生極樂世界。在空閒的時間裡,我為了不讓自己產生邪念,於是給自己找事情做,比如學習工作上的專業知識、想辦法提搞自己的專業技能,想辦法多賺點錢。同時也參加放生,如果本人去不了,就隨喜放生善款,而且平時也儘量吃素....然後把這些功德回向給我的冤親債主及所有的親人們。

慢慢的,我的境況有些改變了。我找到了一份至今為止,讓我非常滿意、也讓我非常知足的工作。我非常感恩我的領導,沒有她的介紹,我恐怕還是不停的在蹉跎著呢... 我家裡的氣氛也比以前好了許多,雖然歡聲笑語仍然不多,但至少父親把心收了回來,不再亂來了,而且我現在也在這個城市裡買了房子,安了家,不再漂泊,不再過那種交房租的日子了!

母親的心態也有了改變,不再像以前那樣想不開了,現在比以前豁達了許多。我的心態也有了很大的變化,不再喜歡抱怨了,學會了接受和忍耐,痛苦來臨的時候,我習慣了念佛...

現在唯一的遺憾,就是婚姻緣遲遲不到。這一點讓我和家裡人都非常著急,我想,它會來的,只要我多用心修行,多做善事,不邪淫,多懺悔(真正的懺悔,就是永不再造!)

邪淫,真的很損害福報,真的會讓你霉氣連連,而且還會影響你的親人,朋友,同事....你會感覺非常的痛苦和無奈! 師兄們,不要再邪淫了(包括手淫),千萬不要! 萬萬不可! 這種痛苦的經歷不是你能承受的!

最後,希望有緣看到此文的師兄們,能夠不再邪淫,願師兄們都能夠增福增慧! 願我走過的痛楚你不必經歷,願我已有的幸福你觸手可及!

願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

上報四重恩,下濟三塗苦

若有見聞者,悉發菩提心

盡此一報身,同生極樂國

南無阿彌陀佛!南無阿彌陀佛!南無阿彌陀佛!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