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再次懺悔自己的邪淫錯失姻緣果報


時間:2018/4/12 作者:清晨

我慚愧的再次懺悔,我是有十幾年sy史的人。sy讓我失掉了強健的體魄,陽光的心態,大量的福報。感念祖上積德,佛菩薩保佑,能順利讀完大學,但畢業後沒有什麼合適工作。幾年下來都是在自卑屈辱中度過,家人也覺得沒面子,著急。

到去年自己覺得不能再這樣下去了,如果繼續原來的狀態,sy,自卑,不與人接觸,自己這一輩子就徹底毀了。幸好接觸了佛法,感恩佛菩薩不離不棄,自己發願考公務員,考事業單位,在此期間放生、吃素、施食、拜懺、念佛、念經。通過這一系列行動,感覺自己以前那種非常浮躁的心靜下來了,也克制住了sy半年多。這對我來說是一個很了不得的事。自從我十二三歲sy以來,只要有獨處的時間,幾乎天天手淫,有時一天兩三次。住集體宿舍時不方便也一星期幾次。克制住手淫後自己就有感覺自己這次肯定能考上。感恩佛菩薩護佑,今年終於如願所求。父母很高興,我也很高興,終於不用太過著急自己了。

完成了自己的這個大事,自己也放鬆下來了,淫慾心又上來了。雖然沒有以前那麼強烈了,但一周總要有一兩次。前面別人給介紹了個對象,家庭,長相,人品,工作都很好。對方也很滿意,我覺得都會差不多的,更是放鬆了對自己的要求。沒幾天對方就說不合適。唉,像她那種各方麵條件都很好的那是有多大的福報啊。我本是福報淺的人,好容易積攢了點福報,成為公家人,又放縱sy,大量消耗自己的福報。古人講門當戶對,我想門當戶對最重要的應是福報相當吧。人家福報大,我福報小,還大量浪費,月老都不會讓我們在一起的!!

陌生的朋友們啊,為了自己的將來,為了自己的子孫後代,一定不要邪淫。沒事一定要多讀《壽康寶鑑》《文昌帝君戒邪淫文》,正氣存身,自然就會找到如意對象!!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觀世音菩薩!

南無普賢菩薩!

南無文殊菩薩!

南無九華山地藏王菩薩!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