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誦《普門品》求姻緣求子皆如願


時間:2018/6/21 作者:佛前明燈

我老家是江浙一帶,人們普遍信佛,所以我從小就耳濡目染,小時候隨時隨地會念上一句阿彌陀佛,或者六字真言,唵嘛呢叭咪吽(ōng mā nī bēi mēi hòng)。

記得小時候有一次做錯了事情,心裡很後悔。隨後晚上夢見觀世音菩薩,她與《西遊記》里的樣子一模一樣,五光十色,非常好看,菩薩說是原諒我。我記得那時夢裡的心境是很開心的,如今學佛後才明白那時的心境很符合極樂世界所說的歡喜心。

前幾年萬幸偶爾得遇柳師兄,因而真正進入佛門。學佛後覺得與男友異地戀十分痛苦,於是自己就念《妙法蓮華經》、《觀世音菩薩《普門品》》求姻緣福報,後來與男友如願結婚。

先生對我很好,他們家人都對我非常非常好,是很開明、明事理的家人。但那時,我因工作還是與先生異地分開,我還是斷斷續續念《普門品》,後來安全期懷孕,我工作堅持到5個半月,期間每天早起念《普門品》與《大悲咒》,不時放《地藏經》讓肚子裡的寶貝聽。

後來停薪留職回家,因環境限制,幾乎每天會偷偷的念《普門品》、《大悲咒》和觀世音菩薩名號,也念了幾部《地藏經》,以及請服大悲咒水等。期間胎兒胎位一直很好,足月超三天,5斤8兩順產的範圍,不論是天數還是重量都是不多不少,剛剛好。

生產的時候,我讓我母親在產房外幫我念觀世音菩薩名號,我也一直小聲念。我牢牢記得,從產房進去到宮口全開至寶貝出來總共花了1小時10分鐘左右。其中,宮口全開至孩子出來只是一下下功夫,真的是只一下下功夫!因《地藏經》中提到,是產難時,有無數惡鬼,及魍魎精魅,欲食腥血。所以,隨後在產房裡我改念地藏王菩薩名號求產房乾淨清潔。寶貝很乖巧,不哭不鬧在那裡睡覺。醫生護士也很隨和,誇我寶貝是小帥哥。或許,我孕期大多吃素的緣故,孩子出生後粉嫩嫩的,很乾淨很乾淨。

我一直沒有刻意求男或者求女,雖然我更喜歡女孩,但我相信佛菩薩會給我最好的安排。現如今,我的寶貝剛滿一周歲,很符合《地藏經》上所說,安樂易養。也符合《普門品》上所說,若有女人,設欲求男,禮拜供養觀世音菩薩,便生福德智慧之男。事實證明是,孩子很好帶,我父親母親都讚嘆他太好帶了,我姐讚嘆他是小天使。從他出生第二個月開始,已經可以睡長覺到天亮5點。不哭不鬧,吃了睡睡了吃。然後第6個月已經可以睡到7點左右。現在一周歲,已經會牙牙學語,7點醒就叫醒我,說要吃neinei,然後玩到12點,睡午覺3個小時左右,再玩到8點半就去洗澡,9點前睡覺到第二天早7點。然後重複一天。同時,他很聰明,說話很早。學東西很快,很喜歡研究東西,情商很高,像小大人一樣做事情。性格很溫和,不急不躁。而且我一直給他吃素,所以他記憶力真的很好。他的體質很好,就是有一些些偏矮,也矮不到哪裡去。外貌上取我和先生的優點,很可愛帥氣,甚至說有些女相。凡是看見他的人都喜歡逗弄他跟他說話。尤其小孩子特別喜歡跟他玩,有幾個小姐姐說要抱他回家。好處真是說也說不完。

感恩我所遇見的每一個人,感恩柳師兄,感恩心上蓮花,感恩龍天護法,感恩觀世音菩薩,感恩地藏王菩薩,感恩阿彌陀佛和十方三世諸佛菩薩。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