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施食夢到很多人吃飯


時間:2018/6/24 作者:佛前明燈

佛友說:最近日子為了幫一位好友回向消業障,我改施乳米飯,祈願眾生能夠擁護她使她平安無恙。然後就是連續夢到擁擠的場面與餐飲,大多是自助餐模式的呵呵。

昨晚更為壯觀;一個貌似學校那種食堂,很多攤位的攤主忙著煮食,爐發出的火焰和滾煙讓人看了都覺得饞,未來得及準備的菜餚成山的堆滿攤位外,食堂擠滿很多人,各自拿著碗排隊挑選想吃的東西,食物煮好後就到長桌前去吃,若場面一時控制不過來稍微擁擠的話就有好像服務人員的人過來維持次序。

每次這種夢境出現我都會是場中一份子,也吃一份,更怪的是一定會有一個人陪著我,跟我很熟悉很親近的樣子......

後註:施食做夢的感應很多很多,這只是其中很平常的一個,很多人做施食都會有類似夢境感應,另外還有很多其他感應網上搜一大堆,還有非常震撼的在網上,就不一一貼出來了,大家可以百度搜搜)希望大家都來施食,幫助那些可憐的餓鬼,萬事開頭難,不熟悉的做多幾次就熟悉了。大家都來嘗試一下吧。(施食夢見吃飯是常見的)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