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邪淫果報】手淫等同慢性自殺,十年之後請看我的果報


時間:2018/7/17 作者:無為

時下流行所謂的「手淫無害論」,這種言論真是不負責任又罪大惡極。各位有此惡習的網友當力戒之,千萬不要說我也有怎麼好好的?年青人!你是仗著現在的年輕力壯在行慢性自殺。不是不報,時辰未到。手淫會使人的先天之本逐漸喪失,造成身心俱損,之後能力、學業、工作、運氣、婚姻、社交等均受影響。本人自小體質就很一般,曾經也是相信「手淫無害論」的受害者,手淫十年之後請看我慘烈的果報。未學才疏學淺,不甚感激!

惡業的形成

本人生來呆板老實,任人欺負。十三歲時受一群小夥伴所教唆,引起好奇心開始犯起手淫惡習。

從此性格變得更加害羞內向,一邊手淫一邊意淫著漂亮女生是家常便飯,甚至上課時間也忙裡偷淫。

身體上

1.不停地放縱使得體弱多病的身體雪上加霜,手淫沒幾年後我得了陰囊濕疹:下體常癢難忍,無法獲得輕安。氣候性蕁痳疹:醜態難以見人。頭皮開始發癢,長頭屑,之後繼續手淫,再加熬夜,頭髮連續脫落。

2.常年手淫導致兩眼無神,難以集中注意力,常走神,反應極慢,經常錯會人意。經常腰背酸痛,四肢無力,動不動就大汗淋漓。時而尿頻,時而水腫。因為手淫問題不好啟齒,因而病急亂投醫,甚至自己配藥吃,結局即是損財又傷身。

3.頻繁的手淫導致性神經過度敏感。一度遇到緊張狀況下體即自動射精,即是醫學上所謂的滑精。尤其在公眾場合發生這樣的事,真的想馬上地上打個洞鑽進去。

4. 多年手淫以來體重沒有一次上得了50公斤,整個人瘦得只剩下皮包骨,弱不禁風。

心理性格人格上

1.心理上變得更加自卑,敏感,性格上變得越加優柔寡斷,表現在:經常和朋友在一起因沒有主見拿不定主意、猶猶豫豫、惹來眾人討厭。委靡不振,表現在:工作上疲態常顯,眾人見之,常生厭離之心,最後經常因做不好而被解聘。

2.手淫加意淫再看黃片導致人格喪失,捉過蜻蜓和自己手淫,偷過母親和表姐內褲乳罩手淫,若不加悔改後世淪做畜生無疑。

能力才幹上

1.多年手淫身體弱不襟風,提不起一般重物。做生意時最簡單的口頭算術人家一下子算出來,我還在一旁瞎楞。

2.幾乎沒能學會一種器材類體育運動,因而讀書時常感「跟大夥湊不到一塊去」。很多人家能具備的常識技能都不會,比如一次和一個女生一起出去,她的女裝機車發動不起,我居然連怎麼腳踏發動都不懂,真的是無比尷尬!

學業上

我雖然天生愚笨,但一向勤奮好學,成績到國中至少一直居於中上,在學校和班裡都是看好的。怎奈年復一年的手淫,學習越來越受影響,從小就有的大學夢也在臨近高考時的陰囊濕疹加劇,身心破敗而宣告破滅。

萬惡淫為首——邪(手)淫最影響現世命運

1.古人說「萬惡淫為首,百善孝為先」一點沒錯。很多想改造命運的人得出的結論便是「最影響現世命運的兩項惡業便是'邪淫』和'不孝父母』。可偏偏就是越好淫的人就會越不孝,越是孝順的人就越少淫慾。我十年的手淫同時也十分不孝順父母,唉!難怪這些年都是不順啊!

2.之所以說萬惡淫為首,即是淫業會造就其他惡業,生出其他噁心。以我自身來講我因不斷縱淫衍生貪心和自私心,甚至在工作時在單位貪污了點「小公款」。這方面祥情見我的另一篇戒淫文章「我的十年血淚邪淫自白書」。

工作、事業、愛情婚姻上

1.自踏入社會更是苦不堪言,迷迷糊糊幾年過去了,到如今是混得個一事無成。我甚至兩年間就換了好多工作,由於一開始踏入社會,以前在家好吃懶做,也沒什麼文憑,一直也是只能幹著力氣活,至多是稍微帶點皮毛技能的工作。業務,銷售之類的更是沒我份,因為我本身就不會說話,再加上十來年的邪淫業,使得我性情越來越孤僻,孤傲。我所到很多用人單位最終都是因為我的問題而被炒魷魚。

2.邪淫的最直接果報便是妻不貞良,不得如意眷屬,婚姻不順。我今年25歲還沒有女朋友,甚至也預感到婚姻的不順。

戒邪(手)淫後我的變化

再重的業障轉變與否存乎一心。我自從修佛並戒除手淫後的近一年來,的確受益匪淺。原本身體上的諸多問題都基本一一消失。性格變好了,心理人格上趨向完善。和周圍、家庭的關係也和睦多了,失業多年的父親也在親人的介紹下找到了不錯的工作。相信只要從此永斷邪(手)淫,原本該有的福報都會一一還原,甚至將功抵過還會有意外收穫喔!

如何戒除邪(手)淫

普勸有志於追求幸福美滿的人們,定當自身力戒邪淫並勸勉身邊有緣人力戒邪淫,以期福德具足、婚姻美滿、家庭和睦、社會和諧。願天下家庭皆幸福和睦;願天下人皆認識邪淫危害,遠離斷除邪淫,得身心清淨安樂吉祥。

邪淫果報極慘烈,要滅除邪淫罪業,最好方法是自己力戒邪淫,積極努力宣揚戒邪淫,印送戒邪淫書籍,勸勉有緣人戒邪淫,如此能夠滅罪,還得幸福。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