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笑對我們的影響有多大?


時間:2018/8/15 作者:念佛拜佛

作者:秦東魁

想人好處才能笑出來,笑就能和財富共振。

你會不會笑?微笑過程中,實際就是和財富產生共振效應。

要不我說,笑像元寶招財招貴。關鍵你會不會笑?你今天笑比哭還難看,我告訴你,肯定要遭喪事;你要笑裡藏刀的話,一定會被人騙被人坑;你要笑比哭還難看的話,我告訴你,一定會遇到障礙你的人,訓斥你的人,攻擊你的人;當你笑的真像元寶一樣,我告訴你,給你送錢的人就來了。

關鍵你會不會笑?你別小看微笑,你到底會不會?

誰最會笑?小孩最會笑。你看,大人在外面煩惱得很,看見孩子,一笑氣都沒了。這小孩能替你把氣都消掉,厲不厲害?可能別人勸你兩句都不起作用,你還要和別人急呢!可是,看見孩子你就沒氣了!他笑的那個場能,把大人的怒氣都能消掉。你看,有些人在外面工作,累了一天,回到家裡看著孩子,又能逗孩子玩,精神特別好。我們就知道什麼原因?小孩兒的微笑能量非常強,就是這個道理。

以上,吸引力法則裡面的誤區,同頻共振的裡面的兩大誤區,我給大家大概講了,包括具體套用落實,也給大家講了。

明天,我要給大家講的是什麼?常想人好處,聚光,運氣上揚。這是我給大家推薦的一條聚運氣最快的方法,非常了不得。讓你活在當下,立即就把運能轉過來。

你立即就會發現你的場能變了,惡友慢慢全丟了,貴人、福人、幫助你的人全來了,善人、好人全來了。

我們要斷去外在的惡緣,首先需要我們內在的正能量產生。聚光,運氣就上揚。

不管我們大家懂或者不懂得吸引力法則,只要你願意照著我說的,去微笑,就可以了。

你說笑誰不會?是不是非常簡單?

笑背後還有一個心理機制。

你首先要想人好處,想人好處才能笑的出來。就因為你想人不好了,嫉妒人,仇視人,才和人打架,才笑不出來。

夫妻之間也是因為想對方的壞,不想對方的好處才離婚的。

所以,我們要常想人好處,要是真能做到常想人好處的話,我告訴你,保管你運氣越來越好,什麼敵人、小人、仇人,全部化敵為友。

他變了,為什麼?因為你變了。這個方法是非常簡單。

自身能量場越強,越容易與人共振。

共振法則的引力點是自己的心念。

心念運作的方式是波動,宇宙間波與波相遇的運作規則是同頻共振。

運用吸引力法還要遵循幾個原則。第一個原則是匹配原則,不能不和自己的運氣場匹配。不能吸引超過自己運氣的事件發生。

第二個原則是不能違反自由意志法則,不能強迫別人改變意志,最好的影響方式,是自然而然。

下面再簡單介紹一下,第三個影響因素:能量場強度。

在不違反前兩條原則的基礎上,一個人自身的能量場很強的話,更容易和別人產生共振。

比如,我們用老師和學生來舉個例子。

在佛經上,我們發現,釋迦牟尼佛在的時候,他有個特點,他一講課,底下的弟子就能開悟,就能和他共振,並證得各種成果。

可是,我們現在老師嘴講破了,也沒見幾個弟子開悟。這是什麼原因?

其中一個重要原因,就是佛具備了龐大的能量場,表現為他的智慧和德能,並且他講課對學生有吸引力,他一講,別人就願意聽,弟子的心會被吸引在講課上,這是其一。

其二,弟子根據自身水平不同,和佛產生的共振不同。你看,每個學生都在聽,可是,他們悟到的東西層次不同,自己的成就也不同。

用我們現在話來講的話,一個教室裡面有四十個學生,同樣是一堂課,老師講完要做一個考試,有的學生能考第一名,有的就可能是倒數第一名。

其實,老師是在上同一堂課,為什麼會出現第一名或者倒數第一名?這就是第二個原因,取決於學生自身的頻率,能和老師的那個波段信息共鳴。

生活中,不同人看同一本書,得到的啟示都不一樣,也是因為每個人自身的頻率高低不同所致。

所以吸引力法則是簡單的,但是情況表現不一,原因在於每個人都是一個系統,兩個系統的能量不一,頻率不一,所以,講同一堂課,接收信息都不一。這個大家要慢慢去體會和觀察。

本期文章編輯:小宇

選自:《好運從心開始》,作者:秦東魁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