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為什麼墮胎以後會出現各種不好的事情呢?


時間:2018/10/29 作者:仁澤

墮胎後為什麼會出現各種不好的事情?

很多人墮胎後,身體不好,家庭不好,種種不好。覺得是嬰靈在作怪,然後去超度他。其實不完全是嬰靈。當然嬰靈也有一部分原因,那這時的嬰靈就是中陰身了。有神通的人,會看到墮胎的人有個小孩子跟著,其實這個小孩子是中陰身。中陰身就像六七歲小孩那么大,甚至更小。不是嬰靈,是來投胎時的中陰身。

墮胎後為什麼會出現各種不好的事情。是因為福報小了的緣故。墮胎是很損福報的。來做你的孩子,卻殺掉,很損福報。沒有墮胎前,福報比較大,因為福報大的緣故,那么這個人的惡業就無法現前。那一墮胎,福報馬上下滑,沒有福報在支持,過去的惡業就立刻現前。更是的是福報被損掉的原因。這也可以說明,有的人墮胎後好像暫時也沒有出現不好事情,那只能說他福報很大。大的福報在保護著他,等他福報小了,惡業一定現前。失去福報的保護,那過去的冤親債主通通現前,不僅是墮胎的孩子來干擾。可以說過去欠債的眾生,全部都來了。縱使百千劫,所造業不亡,因緣際會時,果報還自受。惡業是不會消失的。

如果墮胎後,首先要懺悔,不僅懺悔墮胎罪業,其他殺業,邪淫業,惡口業,偷盜業,通通要懺悔。第二要培養福報。不是說寫一下超度,想把孩子超度走就好了。要培養福報,很關鍵。沒有福報,做人都困難,更何況來學佛。所以多念地藏經懺悔,多發大願做善事,珍惜福報培養福報。這是解決的方法。

轉自:福安古觀音閣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