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昨日如夢,不堪回首


時間:2019/6/24 作者:卍福德

願所有的女孩都自愛

願所有的女孩都珍愛

願所有的女孩都被愛

願所有的女孩都幸福

採訪對象:米蘭(化名)。在別人眼裡,我是一個漂亮的女孩兒,喜歡我的人自然也很多。19歲來鄭州打工,年齡比較小,也簡單,經人介紹,就開始傻傻的談戀愛。像大多數人一樣,不久開始婚前同居,然後墮胎流產,剛開始兩人挺好的,墮胎2次後兩人總是莫名的吵架打架。記得有一次打的特別嚴重,他竟然用鞋子直接打我的臉,打得我兩眼冒金星、耳鳴,多次想過離開,回頭又想想,我都這樣了,別人誰還會要我呢,同居3年後,沒有要彩禮錢就和他領了結婚證。

本想著結婚後有了孩子就會好起來,可結果卻事與願違,有了女兒後,他更加變本加厲,經常不回家,好不容易回來一次,還是又吵又打。有一天晚上回來,發生了矛盾,就開始拿皮帶抽我,實在忍受不了這樣的生活,孩子不到1歲就找律師要離婚,律師說現在孩子在哺乳期,法律規定不能離婚,在女兒3歲時離婚了,一直對他恨之入骨,總想找人把他殺了。因種種原因,孩子判給了他,他不讓我見孩子,我也天天以淚洗面,總想活著沒意思,為什麼生活對我這樣,活著幹啥,總想自殺,可冷靜時想想,我還有父母,我死了父母怎麼辦?辛辛苦苦養我這麼大,難道讓他們傷心欲絕嗎?父母為了讓我從痛苦中走出來,也開始張羅著讓我找對象,介紹了幾個,但都以失敗告終,自己也心灰意冷,開始破罐子破摔,先後和6個男人同居過,其中有兩個還是有婦之夫。和最後一個男人保持了5年的關係,還墮胎2次,剛開始迷迷糊糊並不知道他有婚姻,知道後很糾結,很痛苦,就和他吵鬧,不知道用怎樣的辦法去結束這不光彩的事情,加上見不到孩子,天天下班回到家就是哭,過著上班下班都在哭的生活。

從小身體就不是太好,墮胎後身體更加虛弱,腰疼的厲害,疼的厲害時真的有種不想活的感覺,特別是生理期躺下就起不來,天天昏沉迷糊,有一次洗完頭,沒有扎頭髮,一個同事說看著咋恁像鬼,我也感覺自己過著人不人,鬼不鬼的生活。由於長期心情不好,吃飯不及時導致胃炎,三天兩頭胃疼。一個姐姐見我天天無精打采,沒有笑容,介紹我參加愛源的放生活動,從此和愛源結下了緣分!

2015年8月份在人民大會堂傳統文化公益論壇學習了傳統文化,緊接著天目山參學,因祖上積德,10月份就走進了生命鍛鍊課程,也開始反省自己的人生,認識到自己是一切的根源,不懂得如何做一個女人,不懂得貞潔,才導致婚姻的失敗。

後來又做了104義工,才知道什麼是104,104是每分鐘有104個孩子被墮胎流產,才知道原來墮胎就是殺人,才明白自己的罪惡深重,在此也深深的向墮胎的水寶寶懺悔,媽媽錯了,以後發願拯救更多的孩子!

凡事有因必有果,自己不懂得守身如玉,婚前同居,也懺悔自己還沒有辦離婚證時,為了報復丈夫和一個男人發生關係,是對婚姻的不忠,在此也給前夫說一聲對不起!

和已婚男人同居,忘了他們也有妻子,他們也有孩子,傷害他們妻子的心,破壞了他們的家庭,在此也深深的道歉。

特別對不起的就是我的父母,學了《弟子規》,才知道離婚是最大的不孝。《弟子規》言:身有傷,貽親憂;德有傷,貽親羞。同居墮胎,不但傷德又傷身,和已婚男人有關係,更是缺大德,給父母蒙羞,給祖宗蒙羞,敗壞家風,敗壞自己的名節,無恥啊,還傷害了別人。

104學習以後就開始做義工,一直走在愛的路上。現在自己的身心靈都得到了很大的改變,胃病好了,腰的疼痛減輕,腦子也清醒了很多,最重要的是內心不再經受煎熬,對生活充滿了希望,每天平靜、祥和、喜悅,不為自己最快樂!

現在社會開放,早戀、婚前同居並低齡化,婚後出軌的現象越來越多,把自己的不堪回首的往事寫出來,也希望大家以此為戒,不要走我的老路,做一個孝順的孩子,守身如玉,將來做一個幸福的媽媽,能有一個幸福美滿的生活。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