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原創

深深懺悔果報深重!


時間:2019/7/5 作者:陽陽

南無阿彌陀佛!

我叫陽陽,從16歲開始談了一個男朋友,就發生了關係,當時很小不懂事正在處於青春懵懂時期,談了一年後分手,覺得沒什麼就談了下一個戀愛,再次發生了性關係,有時候一天好幾次。能感覺到我的錢財一直無緣無故的流失,身體也容易疲倦,當時有緣分看了關於佛法的一些知識,但是並沒有看到心裏面去,繼續談戀愛,也不知道怎麼了冥冥之中邪淫一直在牽引著你走,再次發生與現在這個男朋友發生關係,平時還頂撞父母,進出酒吧等各種場合,身邊原來有玩的很好的朋友都離我遠去,不知不覺失去了聯繫。

前不久,得知我懷孕了,懷孕快四個月了,我當時做完B超檢查嚇壞了,我當時真的不想做掉他,但是由於不想讓父母知道,現目前也沒有經濟能力養,所以就做掉了,我一萬個捨不得,一萬個不忍心,在醫院我疼痛難忍,花了不少錢,孩子掉了,我看到我的孩子心裡無比難受,並決定給孩子超度,以為超度完之後就沒什麼事兒了,結果接踵而來的各種檢查,並染上了一種病毒,要靠自身免疫力才能清除,當時心情極其複雜,這就是果報啊!墮胎是殺人的重罪!前前後後總是跑醫院!所以再這裡告誡大家,萬萬不能邪淫,萬萬不能墮胎!不然要承受相當重的果報!我再次接觸了佛法,每天持咒,念經,抄誦,回向給我的孩子,回向給眾生,並慢慢改變自己,好好孝順父母,好好做人,堅持放生!每天睡前深深懺悔!希望南無阿彌陀佛,南無觀世音菩薩能夠加持我,感謝阿彌陀佛,感謝大慈大悲的觀世音菩薩!南無阿彌陀佛!南無阿彌陀佛!南無阿彌陀佛!南無觀世音菩薩!南無觀世音菩薩!南無觀世音菩薩!

點我打賞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