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佛教新聞

東林寺大安法師2011年4月南京弘法


時間:2011/3/23 作者:東林慈善南京

東林寺上大下安法師2011年4月南京弘法

感恩三寶加被,龍天護持!

南京地區四眾弟子有幸禮請到中國淨土宗祖庭——江西廬山東林寺代住持上大下安法師蒞臨南京極樂寺舉辦弘法講座。

本次弘法活動由南京市浦口區佛教協會主辦,極樂寺承辦,惠濟慈善功德會、東林慈善功德會南京聯絡處協辦。在為期3天的弘法日程中,上大下安法師將為大眾慈悲開示被中國淨土宗十三祖印光法師稱為「善世第一奇書」的《安士全書》中極為重要的一篇——《文昌帝君陰騭文》。

上大下安法師出家前為對外經濟貿易大學教授,中國佛學院客座教授,現為江西廬山東林寺代住持,《淨土》雜誌主編,淨宗研究生班導師。法師觀察到當代淨宗學人對祖師的著作學習較少、不甚深入,發心講解弘揚善導大師、蓮池大師、蕅益大師、印光大師等祖師著作,以淨土五經一論的聖言量和中國淨土宗十三位祖師的著作為兩大參照系,提倡解行並進,以述而不作的態度,傳播阿彌陀佛的大悲願力,弘揚契理契機的淨土法門,以期勸引有緣大眾同生極樂淨土。

師父如此慈悲,吾輩當勤精進,望見此貼者能廣為宣傳,令此次法會法緣廣布,更令與會及後世有緣大眾皆種殊勝善根,聞法起信,依信生願行,同登極樂蓮邦。

南無阿彌陀佛!

講法主題:《安士全書》之《文昌帝君陰騭文》

時 間

行 程 安 排

備 注

8:30---10:30

恭請大安法師講法

後半小時現場答疑

11:00

午 齋

供齋

14:00---16:00

恭請大安法師講法

後半小時現場答疑

時間: 4月19、20、21日(周二、三、四)

地點: 南京浦口區珠江鎮象山路極樂寺(漢中門汽車站坐漢江線到珠江鎮江浦客運站下步行1.5公里,或其他到江浦客運站的車都可)

備註: 因寺院接待能力有限,無法保障住宿條件,有需要者請就近自行安排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