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可怕的手淫,千萬別以為尿毒症離你很遠


時間:2019/11/11 作者:努力懺悔修行

其實爸爸去年就去世了,我也是因為在照顧他,看到醫院那么多悲慘的人,才下定決心戒掉手淫的壞習慣。

哎!不知道是好事還是壞事,我現在甚至已經對男女之事產生恐懼心理了。因為得尿毒症的人實在是太慘、太慘了,認識的一些爸爸的病友也大多都是因為過於放縱男女之事,或者SY而得的,有些羞於說出來,但是我也可以想像,因為我爸爸本身就是因為放縱男女之事得的尿毒症。

首先,認為手淫不會導致尿毒症這種絕症、抱著僥倖心理的人,我勸你們最好還是不要有這種僥倖心理了。在照顧爸爸的期間,我認識一個小伙子,大概25歲吧,透析1年了。聽說家裡現在亂七八糟的欠著一屁股債,每次透析的錢都是各種借才能抽出來的,每天在醫院吃的中餐都是一根火腿腸、一點鹹菜加兩個饅頭加稀飯,偶爾才看他吃燉青菜為了補充營養。

我家裡條件還可以,加上爸爸有報銷,所以相對於他來說要強了不少。雖然醫院吃的很貴,但每次都是吃30多的營養餐。我看到他這樣真的很慘。其實我一直沒跟他搭上話啊。每次跟他打招呼,他也是一副消極頹廢的態度,一種已經放棄自己的感覺,跟他說什麼都是低著頭,不大搭理我。

哎,一直覺得挺可惜,如果我們關係好的話,我其實可以想辦法改善一下他的一伙食。這樣突然幫他,反倒不知道從何下手。所幸的是他的狀態貌似還算不錯,醫生說如果狀況好的話,活10年也是沒問題的。

但是這個又有誰說的準呢?在照顧老爸的一年裡,走走來來的太多的,看過不知道多少人死在透析台上或者是今天還在打招呼,然後第二天就躺在病床上,再也叫不起來就去世了,這是搶救都沒辦法的樣子。

不過我跟醫生、護士的關係不錯,我偶爾沒事的時候去他們值班的地方蹭蹭網什麼的。然後,我就問那個20多歲的人是怎么得尿毒症的。他就跟我說是腎虛,然後感冒轉腎炎,最後來檢查的時候,已經是慢性腎衰竭了,結果就演變成了尿毒症。我說年紀輕輕怎么會腎虛。他就跟我說,其實挺多的人都是日本色情文化害的。

然後他就告誡我,這種事一定不能太放縱啊!尤其是感冒發燒的時候一定要保護好腎。萬一感冒的時候,突發腎炎20%的幾率會變成腎衰竭,最後就變成尿毒症了!!!

他跟我說,醫院這些得尿毒症的人大多只能算運氣不好吧,其實很多人也不算放縱,腎虛的時候好好保養,也是能恢復健康的,不至於演變成尿毒症這種絕症,毀滅一個家庭。只是有些人腎虛的時候還是繼續放縱淫慾,最後就演變成腎衰竭了。

男女之事是最傷腎的,有些十幾歲的小孩,什麼都沒感受過,就要在透析室過一輩子,挺悲慘的。

其實我本來打算自己一個人默默的戒,但是看到那么多人下不定決心,有僥倖心理什麼的,就想替你們打打勁!

真的不要有僥倖心理!也不要覺得偶爾弄弄沒事!

這東西真的特別傷人的身體,尤其是家庭不好正在拼搏事業的人,最好是完全戒掉好好拼搏事業。

可能你現在覺得沒什麼,但是30多40多腎虛開始嚴重的時候,說不定哪天感冒就轉成腎炎尿毒症了。人的身體很脆弱,絕對比你們想像的脆弱,不好好保護自己的腎和身體的話,果報遲早會降臨的。

就算不得尿毒症,你想想腎虛百病叢生,得了其他病不也是各種影響生活、各種難受嗎?

各位男性朋友,為了自己的未來、夢想、美好的生命、光明的明天,一定要下定決心!

拿出百分之百的覺悟戒掉這個壞習慣啊!這種東西有什麼意思?老是說沒害處什麼的,但是實際上呢?讓那么多人痛不欲生!會導致那么多疾病,還有人在吹噓什麼,偶爾來來對身體有好處,簡直不可理喻!簡直就是在害人啊!

哎!各位也和我一起努力吧!讓我們一起為光明的未來而努力吧!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