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手淫的人不會有好運氣,什麼好事都不到自己!


時間:2020/1/5 作者:積德改命

手淫者貧賤一生!牢牢記住這七個字!手淫的人不會有好運氣,什麼好事都輪不到自己,處處受到障礙,受人輕賤,這就是因果,自己坐賤自己必被人輕賤,至於說成功的事業,美滿的家庭,貞良的眷屬,孝順的兒女,更是輪不到自己,如果不徹底戒除,這輩子基本就完蛋了。影響人的命運,殃及父母,殃及祖先,殃及子孫後代,最惡毒的就是邪淫。邪淫對自己的一生影響太大了,非常可怕非常嚴重啊

天不佑邪淫的人,地不護邪淫的人,祖宗最憎恨的也是邪淫的人,邪淫讓你的祖宗蒙羞,你的祖先能放過你?太可怕了。

三秒的快感,換來頹廢的人生,七尺男兒戒邪淫,不愧祖先不愧天,古今志士,無一犯之,戒色先戒懶,持戒先持心。

你想改命運嗎?你想讓你的子孫幸福嗎?你想讓你的家族興旺嗎?讓我們全家遠離災禍嗎?你想讓風水好嗎?我們想讓家庭幸福嗎?想出人頭地,想發財,想光宗耀祖嗎?就兩個辦法,一個孝順父母,一個不犯邪淫就行了。

百善孝為先,萬惡淫為首,父母養育之恩終身難報,想想我們自己手淫帶來的後果給父母帶來了多大操心,父母為我們操碎了心,一把屎一把尿地把我們養大,而我們卻去做chu生做的事,我們還是人嗎?我們太對不起父母了,這輩子都報答不了,各位兄弟一定要徹底戒掉,做個堂堂正正有骨氣的男子漢。平時多做好事,孝順父母,多看吧里的精品貼,時時提醒自己。

手淫造成的不幸太多了,你們不要走我的路,不要再手淫了,報應太可怕了,我全部是血與淚的教訓,手淫會得精神病,一旦得了精神病進去精神病醫院,精神病醫院太可怕了,各位同胞,你們一定不要走我的路啊,下定決心徹底戒掉手淫,做個充滿正能量的人,做個對的起列祖列宗的人,各位,醒醒吧!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