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原創

一隻黑牛被殺前下跪求饒


時間:2020/1/5 作者:清淨身口意

我剛剛看到一個視頻,有個人說,這隻黑牛本來要用車拉去殺掉給人吃的,但是這個黑牛不停地下跪求饒,然後有慈悲的菩薩,把它買下來帶走善養了。

一隻黑牛被殺前下跪求饒

一隻黑牛被殺前下跪求饒

一隻黑牛被殺前下跪求饒

我們人類本不應當吃一切動物的肉,尤其是吃那些靈性滿滿的動物,諸如狗狗,牛,烏龜等等。善神吉神最忌諱牛肉的騷味,如果一個人吃了牛肉,善神吉神就遠離他了,因為味道太難聞,不堪忍受。而且當一隻牛被殺死吃掉後,它的怨念非常重,復仇的靈魂久駐他人身上,讓別人事事不順心,事事不如意。它今世做牛,是因為前世做惡。我們今世做人,是我們前生修了善業。如果我們今生不小心造了惡業,來世披毛帶角反被吃的時候,又有誰能救我們呢?

我們如果一餐吃齋,未來就能躲過一場災難。我們終生素食,就已經相當於一生都在放生了。又有高僧大德說,光是吃肉這個惡業,都夠你受一輩子了。倘若在吃肉的時候,試想一下動物被殺的時候是多麼的痛苦難忍。又有人說我不吃肉不行,吃不飽,沒營養,容易生病,我覺得你就不能多買幾種青菜嘛,小量多種地購買青菜豆類什麼的。我們遍觀宇宙,究竟一切眾生,都是未來佛。

南無觀世音菩薩

南無阿彌陀佛。

願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

上報四重恩,下濟三途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

點我打賞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