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重獲新生:我邪淫的真實現世報


時間:2020/1/20 作者:行者

重獲新生:我邪淫的真實現世報

我接觸佛教時間大約有將近3年了,期間只是間斷學習一些佛學,只是知道了因果報應一說,但是只是聽別人的故事,現在我真實的得到了現實因果報應,我將我的故事說出來,和大家一起分享,希望大家以我為戒,深信因果!

我今年46歲,24年前,為了追求愛情,不顧父母和家人的反對嫁給了前夫,但是婚後丈夫在外面胡亂擔保,給家庭帶來很多麻煩,在我一再勸說下,他依然不思悔改,為了孩子也礙於面子,我沒有離婚,但是作為報復,我先後和5個男人搞起了婚外情,破壞別人家庭,雖然別人沒有因為我而離婚,卻因為我而家庭矛盾重重,甚至有的男人還回家動手打老婆,最後由於丈夫在外面的行為還是沒有收斂,我選擇了離婚,但是離婚後依然別有婦之夫保持不正當男女關係。後來經人介紹我認識了現在的男友,和他又開始了非法同居,長達兩年。兩個月前,突然下身開始流血,到醫院檢查,才知道是宮頸癌,而且發病原因是由於男性龜頭鱗狀細胞病變引起的!也就是說由於我和男性長期保持不正當性關係而染上了癌症!經常聽說因果,現在因果報應真的發生在我的身上,我徹底相信了,同時我也深深懺悔,為被我傷害過的那些家庭和他的家人們,同時我也不怕丟醜,把自己的事公布於眾,希望現世男女能潔身自愛,積德行善。

到了現在我才明白,萬般帶不走,只有業隨身,我一定改邪歸正,積德行善,念經持咒,消除業力,改變命運,我希望我還能寫一篇我改邪歸正之後,佛力加持,讓我戰勝病魔的文章,到時候又是另外因果顯現!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