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從來沒想過,看黃的我們可能在變相殺害鏡頭後那些演員


時間:2020/1/22 作者:努力懺悔修行

當今社會色情泛濫成災,每天都腐濁我們的思想,大街上手機裡網路上到處都充滿著色情,只要你生活在這個世界上就會被污染,那些天真無邪的小孩們也無能倖免。隨著西方思想開放,我們中國人尤其是青年人深受其害,色情黃片嚴重影響學業事業身體,可謂前途堪憂。

在亞洲某個島國大量生產色情電影,目的據說就是為了殘害我們中國人,在一百多年前在他們眼裡我們是「東亞病夫」,而如今在沉迷於色情黃片的癮君子成了真正的「東亞病夫」。隨著色情黃片的不斷盛行,社會上出現了「都市隱者」,這種現象會越來越多令人感到害怕。所謂「都市隱者」就是我們說的「啃老族」,失去了生活工作的能力,天天待在家裡靠父母養活自己,沉迷於色情黃片遊戲,現在流行「宅男」我想也有類似的意思。

再看看我們的青少年一個個面色憔悴灰青,哪裡有一點精氣神,思想渾濁以醜為美,把那些色情片裡的女優稱之為「老師」,簡直是廉恥喪盡對不起列祖列宗和古老聖賢教誨,愚痴至極。因為個人深受色情黃片的毒害,所以到現在禍不單行,沉迷色情黃片讓我諸事不順霉運連連,到現在身體千瘡百孔前途黑暗。那麼就從個人經歷來分析色情的利害關係,讓大家迷途知返早日擺脫色情的侵害,回歸健康積極向上的生活態度!

還原色情黃片不為人知的內幕

色情產業很難去長時間的吸引人們的眼球,而這種虛幻的背後,即在攝像頭後面其實是暴力、毒品和人口的販賣。經過後期的剪輯和事先強迫性的對演員的惡性要求,色情電影看起來是那麼的純情和享受,但是電影演的情節和現實中真的大相背離。

色情演員經常被威脅、被經紀公司謾罵、被剝削、被導演強制做他們不想做的事情。他們只把你當作賺錢的工具。那些演員因為受不了被威脅的刺激而選擇吸毒,她們用毒品痳痺自己的神經,如果她們只是患了普通的感冒,這個色情產業公司的醫生就會給她們吃一種叫維柯丁的毒品,吃偉哥,吃任何你能想到的東西,他們只為了賺錢,根本不管演員的死活。

色情演員們不但經受身體和心靈的打擊,而且在很多時候,這些演員根本不能自己做選擇。色情電影的謊言在於,發行商利用封面上那些蠱惑人心的演員來刺激消費者去購買影片,然後買回去痴迷於此,這是讓消費者樂此不疲地消費的一個重要原因(即上癮了)。

消費者看到那些演員們在電影中的鏡頭,但背後可能就有一支槍指著她們的腦袋,如果她們停止微笑,這幫人就會開槍。其實,人口販賣也是基於色情商業的,具體數據很難去統計,但是卻令人不寒而慄,讓我們聽一聽具體的例子,2011年,兩個邁阿密人在5年時間誘騙女人進行人口販賣而獲罪,他們通過廣告,虛假的塑造一個電影角色,讓一些女人來應聘,結果他們用藥物痲醉她們,進而綁架、強姦,被拍錄像後送到了跨國的色情電影公司。

這些案件只不過是冰山一角,還有類似的案件被發現,我們只能保持沉默。還有很多人被強迫賣淫。色情電影讓嫖娼和猥褻他人變得很正常,而且看黃的人把嫖娼和看色情電影之間的差距越拉越窄,但在最近的人口調查中發現,看黃的人是普通人嫖娼比率的二倍。當消費者一出現,從事色情行業的人就會把色情電影裡衣著暴露的女性給他們看,而這些女性都是被人口販賣集團控制的,都是被強迫的。

在9個國家,對854名賣淫女性的調查中發現,49%的人說是色情電影致使了她們走向賣淫的行業,而47%的人說她們要麼是被強迫賣淫,要麼是曾經被強迫模仿色情電影的情節,而因此最後走向賣淫的道路。總而言之,色情電影供養著賣淫行業,而交易是造成色情電影和賣淫行業較多的根本原因。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